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个原则,所以他也教暗示凌凤萧境界要紧,不用担心回不去。只是,御道显然不那么想的,在这里待了千百年的人就因为御灵宫出事了,就闹得要回去。

只是等到晚上,御道就回来了,并且告知他们,路找到了。

“凌凤萧呢?”方知惜知道他们二人一起出门的,只是现在却他一人回来,“出什么事了么?”

“什么事也没有。”

“我不信你。”

“乖孙,你爷爷虽然树敌无数,但也没有人会想要得罪我的。”

“……”更不相信了。

“易老觉得凌凤萧资质不错,所以决定要指点指点他,”御道觉得方知惜杞人忧天,便长叹一口气,“我去召集人,将路挖开。”

方知惜也没管后面一句,只着重前一句,“易老?隔壁家的那个?”

“嗯。”

“修魔的吧?”

御道点点头。

方知惜甩开人,忙跑去隔壁家找人。

隔壁只住了一人,只是这房屋建筑却是繁华无比。亭台楼阁,画廊石壁,方知惜一路畅通无阻,只是有点找不到方向。

易老和凌凤萧在下棋,一直在下。按易老所想,他从未看见过下棋下得如此糟糕的人,所以他决定好好教导一翻。

凌凤萧也无奈,但也深知看不出对方的境界,也就不再反抗了。

方知惜道的时候,易老都在劝说凌凤萧拜他为师了。

“等到路打通了,我便随家人回去了。”易老盛情难却,凌凤萧直接拒绝。

“这路,虽然容易通,但却不容易走,你确定你还想回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