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惜修炼了这么久之后,也发现,其实拥有五行灵根更容易将不同属性的灵气转换。

三个月后,方知惜出关,元婴后期。而御道同一群修士回来,带来消息,他们已经打通到了打有封印的虚无之境的大门。

方知惜站在深不见底的通道入口,面上表情全无,离开百年,也不知那个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

☆、第67章 心魔之67

面对虚无之境,没人敢掉以轻心,而带路的人是方知惜,同行的人除了一起来的几人,还有御道和凌霜、萧严两人。

因为在回去的这些人当中,只有他的修为最低,而其余人,虽然道行同,但也不能保证自己的一心一意好不偏颇。更甚者凌凤萧,已经越来越有点朝着魔修的方向发展。

方知惜拿着自己的武器,向善抵挡着虚无之境中不停刮来的风。虚无之境漫无边际,也不知道风是从哪里吹来,若是之前,方知惜必定会朝着有风的地方走,但是现在却是很不容乐观,因为,风像是来自四面八方。

“我有些坚持不住了。”方知惜喃喃道,他的修为却是抵挡不了这无边无际的风。

走在他身旁的几人立即为他注入灵力,将之前张开的淡蓝色的光罩的抵御能力增加到最大。

他们面前只有两色,一是头上幕布般的黑夜点缀着少许的辰星般的亮点;二是脚下一望无边的黄色尘土,只是风将其刮起,便在漫天飞舞。

易老之前赠予他们一神器,暂且能够为他们挡住劫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