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凌凤萧要打架,自己现在被炮灰,这算是个什么事儿啊?更何况,女主还没想让他死呢!

“你放开他!”

沐承泽和凌凤萧也停住了手,看着这画面,开始慌了。

凌凤萧手上的长鞭将方知惜卷过,顺带着那流淌出血液的仙器也插在他的胸口。

“我想着,我已经没有凤凰蛊了。你要是死了,就活不了了……”方知惜哽着一口血,半晌后吐了出来,临死前的模样有点难看。

凌凤萧一句话也没说,方知惜颤抖了几下,最终还是没了呼吸。凌凤萧的拿着手中的灵鞭,其中有牵依铃的一半,按理说,他是能够感觉到方知惜的灵魂所在,但是,方知惜的灵魂像是被什么勾走了。不见了。

“是不是你!是不是你将方知惜的灵魂夺去了!”

凌凤萧看向思无邪,而思无邪也是一脸震惊的样子,她看着方知惜,因为方知惜在凌凤萧的怀中化开,不像是之前御天扬那般化作斑斑点点的星光,而是直接成为一抹齑粉,掉在地上。

修士,就算是死了,灵魂在七日之内也不会消失……

方知惜不仅失了肉身,还没了灵魂。

天地并没有因为方知惜的死而色变,在这个由制阵同手织的结界连一点变化也没有。

只是也因为结界,所以他们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威压,结界在那一瞬间破了,他们看见凌凤萧的愤怒自内心转化为实质。

突然,一阵天雷打下,结界的光芒闪动,而后,像是烟火般‘嘭’的一声裂开,从天落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