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去告诉月哥哥,通知一下沐承泽,让他拿凌凤萧来换凌睿。当然,凌凤萧是死是活就不重要了。”

还不知道自己的命被思无邪惦记上的凌凤萧还在为凌霜与方知惜护法。因为只有他们两人才会所谓的御音救人之术。不过,御天扬显然不适合被救的类别,毕竟,他不是收拾,是丢了魂魄。

“再怎么弹也没用。”凌霜被御二爷逼得急了,直接罢工。

这次不像上次一样,上次人魂魄还是全的,虽然只是因着自己的意志不苏醒才沉睡,但是现在刚好相反,他的一魂一魄是苏醒的,但他就算醒的又如何,就是附在一棵树上,没有灵智。

“御二爷,你要不还是算了吧,再怎么对树弹琴也不一定能让他懂音律的。”凌凤萧道。

虽然找到了‘御天扬’,但御二爷现在的状态显然是比没找到的时候还让人担心。

找到御天扬的魂魄之后,御道也不死心地在御灵宫找了一圈冯南珍的魂魄,想着冯南珍的修为也不低,也不至于连魂魄也留不下,即便他们修真者的肉身毁了,若是及时找到一身体夺舍,也会再存活下来。

但是,冯南珍却没有像御天扬那般留下来。

御道失落了一阵,但又很快地跟着御天祈一起将精力投入到重建御灵宫上面。

没几天,沐承泽作为第一波得到消息的人,立马就带着剩下的人手找到了御灵宫。

凌睿因投靠思无邪而成为修延宫的罪人,左护法和宫中长老也在思无邪带人找上门的时候撤退。就算是失了宫殿,也要保存最后的人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