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要紧吗!”

“感觉打起比赛会超级反差萌!”

连微博都开始刷起了#言真#、#FG言真#

#我的辅助不可能这么呆萌#

#职业队里的吉祥物#

摄像指导很懂观众的萌点,这个时候开始,点击率开始狂飙升。

很多本来围观或者对比赛不感兴趣的,都点进来看言真,虽然里面不失有想看言真出糗的人,但是更多是觉得言真可爱,又是女生,还是职业选手。

她的存在就像是说明了一个事情,电子竞技没有性别,所以根本没有所谓女队存在的必要。

言真上了台之后,女主持笑着问,“相信在场观众对你还是十分好奇的,那么想问一下言真,你是什么时候接触到守望先锋这个游戏的呢?”

其实言真还挺蒙圈的,因为训练里根本没有说到会有人采访的这个事情啊。

“……我,我是在国服正式上线才开始玩这个游戏的。”言真看着台下密密麻麻的人群,说话都不利索了。

这个一结巴,显示器前的观众又开始沸腾了。

“为什么有人连结巴都那么可爱!”

“完了,我被击中了,理想女朋友。”

“滚开,这个我老婆。”

“那怎么会想到打职业的呢,打职业的女生很少,作为一个女生来打职业,你有什么感想吗?”女主持又继续说,导播适宜女主播继续提问,估计是点击飙升,直击观众痛点,所以采访言真的环节要加时。

言真还奇怪女主播怎么问那么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