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赢。

然后言真就跟着队伍上台准备了,言真分到的座位正是之前ENK的电竞房,要进去的时候言真和秋秋擦身而过。

秋秋转脸看了一眼言真。

不说话。

言真也不知道该说什么,自己崇拜的女神是自己男朋友的前任,她要说什么好呢……

大概只能说说,要成为像女神那么强的人,才配得起自己的男朋友吧。

作者有话要说: 故事的进度大概是到比赛结束,

当然现在离比赛结束还有距离,&gt口&lt

第一次写电竞这些,感觉有点崩,谢谢不离不弃的你们。

☆、套路

【四十四】

也不知道是命中注定还是你,还是怎么的,抽签抽到的战队名字,言真一看就想笑。

是的,老对手,力度伸。

言真没想到这支线上主播战队,都到线下打职业比赛来了,线上的时候言真爆过他们队伍不止一次了,现在线下又对上,不是言真自夸,她还没加入FG之前就没觉得这战队多强,也已经和FG打赢过他们,加入之后的组排也排到过两次。

初赛出线应该是稳了。

选到的是占点图,阿努比斯神殿。

言真直接就拿出了DJ,让Alva拿天使,跟Tyler飞,Tyler的法拉是有质量保证的,言真对Tyler的法拉还是很有信心的。

果然出门给加速,都是职业队,并没有说门口给FG放夹子,不过对面确实是选了老鼠,狭窄的第一个双门入口处滚下来一个个炸弹,言真的E用过之后,血线很快又被压下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