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魏箐雨恨铁不成钢地对着秋秋的背影说。“他做什么项目你就打什么,一路打过来,你付出了多少,他知道吗?你都走到这里了,因为一个言真你要退缩?”

秋秋咬牙,转过头来,眼里已经缀满了泪水,“我还能怎么样,他不喜欢我了,他不要我了,我还能怎么样。”

秋秋紧握着自己的拳头。

他不喜欢你,做得再多又有什么用。

秋秋太清楚这点了,其实她已经不知道自己还能走到哪一步,台上的自信,所有的洒脱,从在里面看到傅景行以那样的姿势吻住言真的时候,所有的骄傲,所有的一切都已经支离破碎。

她很难受,心好像被剜了出来一样,也不知道自己是有多犯贱,才会跟着走出来,却又只敢站在远处的食品店那,远远看着那两个人亲热缠绵。

有路过的人找她要签名,找她合照,她那么努力才把在眼眶里打转的眼泪给眨回去。

为什么这个魏箐雨又要再次跟她提起来。

“你是要我多难受才可以,你是要我死在你面前,你才甘心吗。”

秋秋几近是咬牙切齿地朝着魏箐雨低声嘶吼。

“你不是想让他看到你吗,今天的比赛你也看到了,最有可能走到决赛必定是你们两队。”魏箐雨说,“你在决赛里面赢了她,他不就会看到你了吗。”

秋秋冷笑着看着魏箐雨,“恐怕他根本不会正眼看我一眼,我和他已经过去了。”

说罢秋秋转身要走,不想再理会这个在她伤口撒盐的好闺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