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赶到了,他可一点都不想给自己留下任何遗憾。

被抱住言真也很挺蒙圈的,心跳还好已经开始缓缓平伏了下来,突如其来温暖的怀抱,言真闻到傅景行身上的味道,心里莫名地感到安乐。

“我也很想你。”言真小小声地说。

傅景行听到这句话才安下心来。

然后松开了言真,又一次吻住了言真柔软的唇。

不知道过了多久,言真都觉得自己有些呼吸不过来了,微微往后撤退。

傅景行说,“我想这么做很久了。”

“……你刚刚在里面吓到我了。”言真有些气,刚刚在里面她真的以为自己被占便宜了,但是定睛一看是傅景行,心跳得就更厉害了。在那么多人的会场里面,而且上头时不时有摄像机扫过,他就这么吻住了自己。

搞什么羞耻py嘛。

“没忍住。”傅景行说。

如果他一直都是很有教养的谦谦君子,那言真就真的是打乱他原则条规的人,以前他怎么可能做出这种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去吻一个女生,而且还可能就被拍到了,还是在很多看直播的人的面前。

但是这辈子,傅景行都忘不掉那时候的言真。

在台上接受采访的时候,那自信的讲述,眼睛里溢满了神采。

播放赛场录音的时候,言真那清亮自信的声音,仿佛这样的胜利就是她计算之中的一样。

他是真的感受到言真的成长,这个女生已经不是当初被他喷得无地自容的女生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