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FG这边很关键的一个团队打法就是,大招循环,一直在保持有人有大招的状态,对面一直推不上来,最后FG又以4:1赢了这场比赛晋级了决赛。

ENK随到了抢点图,ENK本来就是老牌实力战队,最后也是3:0大比分拿下来三个点,赢的是很稳,每个点都是关门大吉一样,言真在下面看都觉得ENK打起来应该会挺棘手的。

一来是配合好,二来是他们经验也很足。

不过看了几场,言真发现秋秋并不善于点天使,应该说飞行的点头准度并不同,也就是说双·飞这个点还是可以针对一下的。

但是ENK阵容几场下来也是很敢拿,直接拿猩猩和毛妹组合做T,并不需要大锤,把阵容僵化这个问题解决了。

真厉害啊。

言真是由衷地佩服着秋秋,后来也证明了言真的眼光确实是不错的,ENK成功晋级了决赛。

所以真的和魏箐雨说的一样,ENK和FG要在决赛见面了。

傅景行前任和现任的队伍遇上了。

-------------------------

总决赛。

无论是言真,傅景行还是秋秋都很紧张。

这场是BO3,这就是说打三张地图,一场漫长而紧张的战斗。

言真打醒十二分精神,这把她也要赢。

其实这几场比赛下来,外头对言真的议论风向已经改变了很多,也不少职业选手甚至教练表示言真这个思维很活络,其实很适合做指挥和教练,之前那些后门进来的,FG的陨落之类的话已经少了很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