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又能立马转移去瞄右边JO的源氏的头。

JO本来一直对这个事情不置于太多的评价,但是屡次这样,连JO都忍不住在语音里生气,“秋秋怎么这样了……”

秋秋的麦克雷要继续追杀和尚,然后被小美一个冰墙拦住,恰逢秋秋的麦克雷按了个右键六连,结果又一次隔着冰墙全瞄头过去了,当然这一幕FG的大家是没看到,但是导播和观众看得很清楚,傅景行也看得很清楚,这就是傅景行要FG硬着头死拿小美的含义。

一路平推过去,到换攻防放的时候,言真一样让大家抱团上正面二楼,JO的源氏根本没办法骚扰麦克雷,大家都打得很难受,最后连第一个点都拿不下来就结束了。

解说对着麦克风大声呼喊着“恭喜ENK获得了冠军”,FG一群人出来的时候根本打不起精神来,言真也很低落。

其实输给ENK真的没什么,让她难受的是她曾经的偶像,电竞职业女选手里面的代表人物,居然开外挂。

最后FG是在一片欢呼声中离开了赛场,虽然魏箐雨也很想去采访一下FG,恨不得给他们落井下石一番,但是运营还没让她放肆到这个程度,最后在一片欢呼声中采访了ENK,特别采访了秋秋,说秋秋今天比赛的表现非常的好,枪法也很稳,虽然对面拿出很多针对闪光的阵容,但是秋秋的闪光还是在打出了特别棒效果,用自己的闪光打开了局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