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秋秋退役了,应该说是被永久禁赛了,她去跟赛事组委会坦白了自己用了硬件挂的事情,另外也曝光了魏箐雨买外围的事情出来,至于最后结果怎么样,言真没打听过。

不过言真也是觉得很可惜的,因为秋秋好歹也是她的一代女神,这么一路走到陨落,她也很心疼。

再后来言真听闻秋秋是出国了,至于后事如何,言真就不得知了,加上FG的训练忙得不行,根本无暇再去顾及其他,连傅老板都投诉言真练习时间多,没时间陪他了。

因为接下来就是APAC锦标赛了,言真可是要投入百分百的精力进去,每次傅老板要邀约,言真都很义正辞严地说:“为了您的战队能顺利出线,牺牲队员的恋爱时间是必要的!”

傅景行也觉得自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

但是他没有感觉到过后悔,如果恋爱是场投资,那他赚得很彻底,因为言真说了,APAC打完之后,她就会答应他的求婚。

谁说老板的女朋友就是走后门了,谁说喷子就没有女朋友了。

如果现在再去问言真是不是抖M所以喜欢喷子先生傅景行,言真也一定会告诉你说:“才不喜欢喷子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