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赛吗?”

“厉害了,黄金赛事开挂,现在视频都出来了,帧帧瞄头,怎么解释,因为太强吗?”

诸如此类的评论很多,言真看得都觉得没意思也觉得乏味了,其实FPS游戏的上限几近无限大,也就是说人的操作是可以无极限做到最好,而服务器的数据上传过查询过,没检测出来就没出来。

无论真相是怎么样,现在公告出来了,就算网友观众呼声多大都好,也已经尘埃落定了,不会再生是非了。

但是就在言真这么以为的时候,秋秋出现了。

秋秋打了电话给傅景行,约傅景行去之前那家本帮菜吃饭,就那家,言真第一次见到秋秋本人的那家,傅景行带上了言真。

这件事情没有告诉FG的其他成员,就算说了又能怎么样呢,徒增他们对秋秋的厌恶吗,还是要跟着一起过来,大家都是职业选手,早晚还是要相对的,还不如让他们冷静一下,把这件淡过去。

除此之外还能怎么样呢。

---------------------------

言真跟着傅景行去了那家饭店,一样是二楼,一样是靠窗的位置,可以看到外面一片夜景或闪烁或朦胧,然后秋秋来了。

还是一袭黑色的套装,黑色铆钉短靴,黑色的长袖和短裙,整个人看起来既疏远又冷艳。

而她的表情很虚弱,脸上始终挂着淡淡的苦笑,一直到她看到言真也在,她的笑容更深了,也更苦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