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敢关注的账号熠熠点了关注,然后在他们最新的一条微博下全都点了赞。

尤其是看着谢槿的微博笑出了声。

【谢木堇:我的二儿子出生了,大大们,我和我女朋友长得不赖,所以儿子们也长得挺好看的。/分享图片】

他图片里包含的东西太多了,有沈绵绵同三那年参加全国作文大赛时写给他的告白信,有沈绵绵当时得到的各种奖项,还有沈绵绵的第一本出版书等等等等。

底下的评论其实是意料之中的,但是看着还是心头很暖。

【薄荷女孩:啊啊啊啊啊啊男神的女朋友竟然是女神的配置,暴击我!!】

【master:白富美还会写还是学霸,我的天,这简直让人!!!羡慕死!!!】

【耶耶耶:突然想脱粉我们槿去粉与槿小姐姐咋办?】

……

没有人觉得他们两不配,就算有,沈绵绵也当做自己没有看到过,她只知道自己很满足。

更让人满足的是编辑在Q/Q上的疯狂猛戳。

【啊啊啊啊啊啊宝宝在吗?】

【宝宝快出来,你的书加印了!!!】

【我明天再给你寄五千份的签名纸过去怎么样??】

这个问题成功让沈绵绵沉默,她看着桌子上只签了一百份还有一千九百份没签的名,又想泪目。

于是她怂怂的问了一句:“我可以拒绝吗?”

编辑发的一排微笑浇灭了沈绵绵的请求。

唔……

总算知道什么是甜蜜的负担了。

第66章 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