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人V:向被我诬陷的与槿郑重道歉,并一年内封笔自我反省为戒。对不起。@与槿】

评论里竟然是队形“江湖不见”。

沈释粤和谢槿的团队到底做了什么,没有人知道。

沈绵绵虽然心软却并没有觉得谢槿做错,人总该为自己做出的事情付出代价。

谢槿身为一个公众人物做出这样的行为其实很不理智,不过奈何苏火这个经纪人实在好说话,不仅没骂他,还硬要和他拜把子。

也是有趣的脑回路。

再加上沈释粤又有强大的公关团队,瞬间就全网网友脑子里估计想到谢槿都只会觉得这是一个为了爱情一腔热血,天不怕地不怕的少年。

年轻嘛,多好啊。再说,谢槿本来就是这样不是吗?

这件事最好的一个结果,大概是晚上的时候沈释文直接给谢槿打了一个电话:“过两天周末和绵绵一起来家里吃饭。”

公事公办的话语,却终于直面说出了他的认可。

第67章 正式见面

M市, 沈家大宅。

翻滚的热气燃烧地表, 顶头的烈日不给人退路。

夏季来的悄无声息而又气势汹汹。

倒是沈家大宅坐落在半山处,反而越往上越凉快。沈绵绵和谢槿手拉手走进去的时候, 佣人刘妈和沈管家笑眯了眼睛。

“哟,小姑娘带姑爷回来了!”

刘妈是个直白的人, 几十年如一日般爽朗,倒是逗的沈绵绵和谢槿齐齐红了脸。

谢槿紧张却不忘乖巧的将自己听沈绵绵的按沈家人的不同喜好分别买好的礼品全都齐齐的拿出来,刘妈像是看自己的小孩一样, 又是一阵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