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折:“她喜欢,随她去吧。”然后挥手让属下退下。

迦兰心里冒火外加纳闷,什么时候又让某人从御书房偷走了一份圣旨?御书房的守卫该增加一倍了!

太妃殿。

宫人们忙忙碌碌的收拾前朝太妃的东西,来去匆匆的发配遣送着即将出家的韩太妃的衣物用品。

曦兮临走出宫门前,留下一句话:“从今往后,太妃见皇后同其他妃嫔一样行跪拜礼。”

随行女官立马在携带的宫规上记下这句话。一天之后,曦兮遣走了韩太妃的事情传遍六宫,燕韩氏出来这么大的丑事,全族上下皆脸上无光,地位顿时一落千丈,不复风光。

清晨,良湖玉前往熙烨宫请安。

曦兮此时正在宫人的服侍下刚刚起床,宫人为其穿上一件只适合在宫殿内穿的白纱曳地睡袍,温暖舒质感让曦兮忍不住想再睡过去。

燕叶立在她身后,心甘情愿的为自己的爱人梳着那一头长如瀑布的头发,柔顺的发丝顺着指尖流下,如同珍贵的丝绸。

此刻在梳妆镜前的曦兮正砸着嘴,昏昏欲睡。

燕叶刮了刮她嘟嘟的小腮,沉声轻道:“别睡了,用完早膳再睡。”

曦兮舔了舔粉嫩的唇,挣开他的手,站起身去拿侍女手上的发带:“你的语气总是冷冷的,别人听了就算是不行也要醒了。”

燕叶看着她把头发随意用一根长长的丝带系在身后,不再说话。

良湖玉进来的时候两人正亲密无间的坐在膳桌旁,燕叶强硬的夹起一筷子菜放到曦兮的碟子里强迫她吃下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