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脚的地方。

“娘娘。”十三瞬间从角落里冲出来,身为曦兮的暗卫,首当其冲的就是保护主子的安全。

他半蹲下身子,观察着曦兮的脚踝,冲曦兮问道:“没事……”话未说完,脑子一昏便晕倒在冰冷的硬石板道上。

宫殿拐角出来,曦兮得意的拎着膳盒继续往太和殿走,一点小把戏就被迷昏了,跟踪她?她可是正宗的玩歪门邪道的江湖人!

难得她玩的起兴,才不会让他跟燕叶通报呢!

太和殿外表如其他宫殿一样,几个普通宦官宫女守立在门口,大殿门前被打扫的一尘不染,然而曦兮却知道,看似普通一般的外表,实则看守戒备森严,只不过燕叶的手下最擅长机关隐匿之术,寻常人根本不知道这内里的玄机。

曦兮跟随燕叶这么长时间,燕叶对于这些东西也从来不瞒她,以至于曦兮对这里的一切不说是了如指掌,也是熟悉个大概了。这些守卫根本难不倒她。

曦兮拎着膳盒,轻而易举的混进大殿,身体轻盈、步法奇特的在太和殿里面东挪西移。很快便来到燕叶寻常处理政务的宫殿。

悄悄朝看守的侍卫比了个噤声的动作,侍卫礼貌的行了一礼,随即停止通报。其实他就是不通报,也有暗卫早给主子传消息了,何必当场让皇后给自己难堪。

曦兮打着手势比划的问迦兰在哪里,侍卫向内室示意了一下。

“在里面?”曦兮诧异的看了一眼,无声比划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