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曦兮朝燕叶软软道:“我怕以后咱们再做那种事对孩子不好。”声音轻的只有两个人能听到。

燕叶闻言脸倏地就沉了。

曦兮看着他面沉如水的脸,忍不住笑出来,连忙捂住自己的嘴,只露出一双漂亮的眼睛,眼珠子还咕噜噜的不停的转。

燕叶咬牙在她耳畔道:“小妖精,依你所愿,往后不再做这种事,哼!知道我盼孩子,故意威胁我!你这只狡猾的小狐狸!”

曦兮脸一红,乖乖躺在被子里不说话。

门外,跪着因为冲撞皇后等待发落的良湖玉,她身上还是湿哒哒的,头发此刻狼狈的贴在脸上,还往下滴着水。衣服和皮肤黏在一块,垂着头,身子僵直,静静的跪在那里等待发落。

曦兮听闻不甚在意,刚要让宫人遣良湖玉退下,这时,眼角瞄到一旁的燕叶,随即改口,挥挥手道:“此事本宫做不了主,罪既然是皇上定的,人还是由皇上发落吧!”

燕叶正处在即将为人父的喜悦当中,此时听了心不在焉的随口道:“让她回去吧!”

曦兮的脸色“唰”的绿了,沉着脸不说话。

宫人福了福,刚要按燕叶说的去办,却被上官玉制止了前进的脚步:“傻子,就你这反应能力还在帝后面前当差?”

燕叶的思绪被上官玉打断,顺着他的目光,燕叶看到曦兮嘟着小脸,眉间微蹙,一副不同兴的模样。

他刚要上去问怎么了,被上官玉拽住衣服,“女人怀孕的时候千万别惹她们生气,这是件对胎儿极其不利的事情,还有,怀孕期间皇后的脾气肯定会变得比现在更古怪,你千万要多担待。”上官玉比了个同情的姿势:“没事,这是每个男人都会经历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