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丝犹豫,她慢慢道:“我很累了,你陪我听完花开的声音再那个什么好不好?”

燕叶一把将曦兮用在怀里,这次曦兮顺从的依在他的胸膛上没躲,她身子有些沉,的确是很累了。

“答应你,听完就给我,不许反悔!”燕叶孩子气的紧紧搂着曦兮,霸道的说。

“好。”曦兮笑道。

燕叶随即不再说话。

寂静的湖泊上,淡淡的荷香飘进人的鼻子里,带着淡泊宁静的味道,仿佛一位优雅同贵的女神降临人间。

曦兮屏住呼吸,侧耳倾听着外界传来的声音,仔细认真的眼神和可爱的小模样让燕叶忍不住分神去看她。

“娘娘,啊!陛下!臣妾不知您在此,打扰了娘娘和陛下的雅兴,实在是罪该万死!”一个悦耳动听的声音传进二人的耳中,打破了周遭的宁静。

两人同时回头,只见良湖玉穿着一身淡蓝色的绣着雅致图案的宫装,蓝衣飘飘,长发挽起,鬓角纤长的发丝,显得格外飘逸。她站在一只小船上,神色并未有惊慌和害怕,双眼沉静的直视燕叶,反而显得落落大方。

良湖玉轻轻一施礼,声音如珠玉落地:“臣妾……”

“嘘……”曦兮比了个噤声的手势,又继续回过头去侧耳倾听,不再搭理她。

燕叶自顾自的放开怀里的曦兮,起身自去斟一杯酒,双脚落地无声。

这时,一直安静的良湖玉突然“哎呦……”一声,蹲在船板上,小船因为重量偏了不停地在水中摇晃,良湖玉紧紧抓住船板边沿,一双美眸里不再镇定,惊恐充满了眸子。虽然面临掉进水里的危险,良湖玉却依然紧咬着嘴唇,不让自己发出惊呼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