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操出来的感情未必不真18)司航狠狠挺进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出可笑的闹剧,简直要把她给笑死了!

徐菲依然抱着头,整个人都在发抖——她不是怕的抖,而是笑的。

哼哼哈哈的笑声从鼻腔溢出,一双肩膀震动不止。她的眼泪从涨红的脸上划过,看上去可笑又可怖。

她明明是在笑,却看上去比所有人都要悲伤。学生们到底还是心中存善,彼此对视一眼,都默默散了;就是原本看好戏的老师,也在她的目光下不自然的低下头,干咳两声转身走了。

徐父还兀自在那边骂,徐母让徐菲的样子吓得不轻——老二别是受不了刺激疯了,她可不想养个疯子!她赶忙走到老伴儿身边,拽着对方的袖子使了个眼色。

徐父停下嘴和老婆挤鼻弄眼,那边校长姗姗来迟。

他本来跟司航约好的时间还要早点,但他被刘家大少爷的电话给耽误了时间。对方的堂弟也在他们学校,这正商量着要给他们捐一间电脑室,可不正是比司少爷玩儿女人的事情更重要?

马路对面,坐在车里的刘明言满脸笑意,对自己刚刚看到的这出戏还算满意,捐给学校那点钱花的也不冤枉了。他没想到司航这么小就能排出这样有意思的剧来,只怕他这个前浪要死在沙滩上咯。

司航本来和校长商量好,徐菲爸妈一出现,校长就装作路过,拦住两人对徐菲的欺负,然后他自己再跳出来给钱,威胁加上好处,不怕对方以后不供着哄着徐菲。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