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操出来的感情未必不真19)时间既能消磨爱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司航把徐菲锁在屋里,不许她踏出屋门半步。一切吃的喝的都是由他带回来,楼下也是他安排的保镖,专门盯着她不许逃跑。

可他不懂,徐菲是不会逃跑的。

她能逃到哪里去呢?

世界这么多人,只有司航需要她。

她除了这里,无处可去。

司航将她杀得片甲不留,血肉模糊,只能在他的滋养下重新生长起来,可新长出的皮肉,每一分都带着司航的印记和味道。她确确实实,变成了他身上的一部分,只能靠他输送的养料活着。

她想着自己大概就这样过下去,一辈子做一只连自己想法都不配拥有的金丝雀,直到被主人忘在笼子里饿死。谁知

两个月后,徐菲有了第一次孕吐。

她怀孕了。

司航高兴极了。不为了孩子,只为徐菲眼里重新出现的光芒。

徐菲像是获得了新生的希望。孩子是全新的生命,她想要保护好它,让它长大后能够活得有尊严。

所以,她又开始跟司航交谈,撒娇撒痴。她仿佛回到了那副柔情似水,温柔妩媚的样子,让司航喜欢不已。虽然他总觉得她哪里不同了,但他跟自己说,那只是因为她即将变成母亲。

高考之后他并没有在国内停留,而是带着略微显怀的徐菲和一起出了国。

徐菲并没有提任何意见,只是那么顺从的、乖巧的跟着他而已。

临行之前,他还带着她去看了徐芳和徐父徐母。他们没有出现,只是远远的,她看到徐芳憔悴落魄,再也不复往日光鲜亮丽。她被学校辞退了,之后又在津市四处碰壁,不得不走到更远的郊区,在村里的学校任教。就这样,还是因为她做了村长的情妇才换来的机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