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继妹的夫君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到那声‘夫君’,南慕真激动的把人抱住,“乖瑶儿...夫君心悦你!一日都离不开你!”

“要我!”不管他说的是真是假,她都不在乎了。她倾心于他,在继妹的双修大典上,又是嫉妒又是难过的爱上了他。

滚烫的巨阳从亵裤中跳出,二话不说,直捣黄龙。

她明明已经湿滑无比,却不知为何,就是让他艰难的难以进入。结实的媚肉紧紧包裹住他,几乎要将他挤了出去。

“进来!夫君全都进来!”她不顾疼痛的叫喊,只敢在这个时候忘却自己的尊严骄傲,放下二人不伦的关系。

“好瑶儿...”他被喊得情动,却怕冒进伤了她。进退两难之下,修长的手指摸到那粒粉珠轻捏慢捻,以期她分泌出更多蜜水来润滑。

再次结合为一体的满足感笼罩着二人,他们彼此倾心,却只能背着人‎‎‍‌‌偷‍‍‌‎欢‍‍。人言可畏,他为她的名声着想;秦瑶不在意名声,却不忍他受同心咒的反噬。

两人只能在见不得光的地方交合,绝望的像是每次都是生命中的最后一次。

秦瑶的玉足向内收起,雪白的脚跟抵在他的腰臀相接之处,使劲用力向里压去,“让我痛!给我...让我疼吧.......”

凄美艳丽的泪水从眼角滑下,她是真的好爱他。

南慕真将人吻住,与她水‌‍乳‌‌交‌‍‎‎‌融,抵死缠绵。

这才是他的女人,明明她才是他的妻!

秦瑶紧紧环住他的颈项,主动挺着胸前的柔软一下下在他身上又撞又压,她偷偷缩紧了身体深处的甬道,两腿一夹,几乎他的魂魄都挤飞出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