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继妹的夫君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仙人大陆,仙剑宗,宗主洞府前。

南慕真手握本命重剑无锋,剑眉微拧,深邃的双眸凌厉的望向迎面而来的梨花剑雨。

他屏气凝神,面对掌门师傅的成名剑招不敢有半分懈怠,只因找不到破局之法的唯一下场就是死!

千钧一发之间,他在那犹如千军万马般的剑气中找到一丝生机......

——铮!

黑沉闪烁着金光的重剑劈开了那一片雨雾,仿若裂帛一般,拨云见日,重现天光。

“好!”秦何挽剑收势,目光如炬,看着青出于蓝的徒弟欣慰称赞。

“爹爹,你刚才可吓坏我了!没想到您竟然会用那样厉害的绝招,若是伤了慕哥哥,那该怎么办啊?”

蓝绮罗半嗔半怒,双手挽住夫君的手臂,不依的对着父亲撅起了嘴。

南慕真握剑的手微微一紧,胳膊有些又不自然的僵硬,却又立马不动声色的放松下来。

秦何仿佛没有察觉到异样,爽朗的哈哈一笑,“真是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这才刚刚成婚,绮罗就只向着夫君不管我这个做父亲的了,哈哈哈哈哈哈......”

他突然脸色一正,语重心长,“不过,若是不经历生死关头的考验,如何能够在修行之路上越走越远啊?绮罗,你可不能因为太喜欢慕真就只护着,慕真可是前途不可限量啊!”

听了父亲话里话外的暗示,蓝绮罗不再闹腾,只是一脸娇羞的看着南慕真,“慕哥哥你可别生我的气,人家也是关心你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