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继妹的夫君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南慕真离去后,秦瑶孤身一人坐在洞府之中。

她越想越觉得自己不能在待在仙剑宗沉沦下去,如果有朝一日被同门发现,不论是她还是南慕真,必定会万夫所指,为人所不齿。

她将自己的一干物品略作收拾,随即打算去向父亲辞行。虽然秦何在蓝幽篁进门之后并不如何关心她,她却知道父亲心中对自己其实还有几分真情。

只是纵然身为仙人,也脱不开人性,所谓有了后妈就有了后爸,在她身上也算是完美体现了。

她刚出洞府,就看到小师妹从西边飞了过来。

“师姐!”褚雨薇神采飞扬的从飞剑上跳下,见她一副要离开的样子,庆幸自己来的还算及时。

“师姐,你果然突破了!我这两日一直在等,那日你不许我进来,可让我毫升为你担心了一场呢!”她嗔怪的看着秦瑶,那副做作的样子险些没让秦瑶翻白眼。

有完没完,给她叁分颜色还没脸没皮了?!

她素来与褚雨薇没什么交情,自从百年前南慕真突然加入仙剑宗,这位师妹更像是吃错了药,处处躲着她。

拜托,她又不是洪水猛兽!现在突然凑上来,也不知有何阴谋。

“我要去找爹爹,你这是要跟着一起去?”她嗓音清冷孤傲,冷淡至极。除了南慕真,她对谁都是这幅德行。爱看不看,不爱看滚蛋,反正她不改。

褚雨薇垂眸,眼珠轻轻转动,说话的声音就娇柔了几分,“师姐,也没有别的事情,只是我们同为修炼火系功法,你如今已然突破,我却依然在筑基徘徊,几百年了,不知你能不能传授我点心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