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继妹的夫君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师姐你怎么样了?!”褚雨薇满脸惊怒交加,好似完全不知道蓝绮罗是被南慕真折磨成这幅样子的。

她特意跟在蓝绮罗身后离开宗门,只因她知道知道跟着她就能找到南慕真,自然也包括秦瑶。

她知道很多秘密,自然也包括蓝绮罗的。

这四人一起离开,南慕真又曾经多方打听过方倾仙境的事情,她哪里会猜不到对方的目的?那种地方她自己一人去不得,可若是有四大弟子一同前往就不同了。

现在她对蓝绮罗示好一番,到时候南慕真就算只是为了解决蛊虫,也不得不带着她,而她这个蓝绮罗的救命恩人也好跟着进去捞点好处。

她在这边帮蓝绮罗治伤,另一边在鸦洲玩乐的秦瑶娄榷二人则是碰上了一个妙人。

“司徒,你这可是不地道,明知道有这么好的地方却现在才带我们来,是不是欺负我们两个外乡人啊?”娄榷难得这么随性的和别人说话,对象却是刚刚认识没多久的年轻男子。

司徒秀腼腆的笑笑,看上去人畜无害的样子非常有欺骗性,只有和他相处了几天的二人才清楚,这家伙根本就是一边害羞的说抱歉,一边在背后捅刀的黑心鬼。

他们二人来到鸦洲之后的第一天就看到眼前这人被他庶出的弟弟追杀,当时他一脸惊惶失措,眼看着往荒无人烟的地方越跑越远,正好方便他庶弟杀人。

谁知,等真的到了四下无人的地方,他直接一个反身,不过眨眼间就把他那个冒失自大的弟弟给宰了,还一边补刀一边满脸难过的道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