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三脚猫功夫还给你当护卫?”

孟青打趣道:“倒也是,该是我给你当护卫才对,”言毕,她便拉着绮桑朝外殿行去,“走罢,带你看看我的新护卫。”

新护卫?绮桑好奇:“你哪来的新护卫?”

孟青却没明说:“你见了就知道。”

穿过重重楼阁,来到一处清幽院落,成排屋宇紧密相连,间间房内都燃着烛火,像是宗内的弟子房。

四下里无人走动,唯有一间房外正有弟子把守着。

绮桑正暗想那房里是何人,竟会被人看管起来,便见孟青领着她直奔那房门而去,见得来人,守门弟子即刻屈身道:“见过宗主、越姑娘。”

孟青道:“情况如何了?”

一名弟子答道:“回宗主,人已经醒了,但下地走动还是有些困难。”

孟青了然,两名弟子立马推开房门,侧身让到一边。

一前一后进了那房中,首先便闻到一股浓郁的药味,屋内摆设很简单,昏昏烛光中,最里侧的床榻上正躺着一名黑衣少年。

听到动静,那少年缓缓睁了开眼,待见到来人是谁后,便触电般地坐了起来,半是诧异半是欣喜道:“越姑娘?”

许是牵动伤势,他喊出这一句,神情便浮现出了几分痛苦之色。

目光触及到那熟悉的面孔,绮桑脚步一顿,不可置信道:“卫离?”

少年苍白的脸色在见到她的一瞬间有所缓和,他又惊又喜,颤声道:“越姑娘……真是没想到还能再见到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