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恨留在雪域,倒也是件好事。

绮桑欣慰:“你能想得开便好,从今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你也不用再过以前那样的生活,这很好。”

卫离面有愧色:“离阁之时我曾和你说过,来日你若有难我必会赶来相助,可真的再见面时,我却是伤害了你。”

绮桑和孟青的关系如何他一直都知道,当日承了她的恩情拿回了解药,被她救了一命,大恩还未回报,再次重逢却是当着她的面对孟青下了杀手,亲眼看见所爱之人一剑穿心,可想而知她会有多伤心。

“越姑娘,我对不起你……”

昏黄烛光,映出少年苍白的面容,神情歉疚。

纵然一切都已尘埃落定,但只要想起那天的场景,依旧感到心惊肉跳,绮桑垂首一笑,平淡道:“我不怪你,也不生你的气,”她目光真挚地看着他,“其实你是个好人,我知道。”

卫离哽咽:“越姑娘……”

绮桑拍拍他的肩,以示安慰:“别想太多了,接下来的日子你要好好养伤,我还等着你伤好了教教我轻功呢。”

卫离点头,转而露出笑脸:“我会的!”

“时候不早,就不打扰你休息了,”绮桑站起身来,“改日我再来看你。”

见状,孟青搁下茶杯,与她一同往外行去,正要跨出门口的时候,又听卫离的声音在背后响起:“宗主——”

闻言,孟青微微侧首,朝他看去:“怎么?”

卫离赫然,眼神闪躲道:“这些天以来,还没有机会跟您道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