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才自杀的,而校长又是杀害那两个男生的凶手,这五个人的恩恩怨怨还真是错综复杂。

“你不该活在这个世界上!”

这是那个被篮球架砸死的男生喊出的,这是他们几个人说的最清晰的一句话了。但这又是什么意思呢?

“该活着的是我们……你不该活着!”

“丁飞尔,你是不是和那个校长有亲戚关系?”方青峤犹豫了好一会,还是问了出来。

“我不知道!我根本不认识!这里的谁我都不认识!”丁飞尔边说边激动的摆了摆手,想要表明自己的清白。

在校长的周围,一团团黑雾慢慢聚集起来,把他紧紧包住,校长脸上满是痛苦的表情,看上去更加狰狞了,这些都是怨灵们的惩罚。

“你是我们的亲戚……血缘……”

储物间女生哭泣着,一脸哀伤的看着丁飞尔,那两个男生听到女生的话,居然也收回了攻击的姿态。看来他们对那个女生也心怀愧疚,就像校长面对这两个怨灵也没办法一样。

“什……”

不只是丁飞尔,其他人也惊讶了,程树海倒是不太惊讶,一早他就有这个猜测,现在终于应验了。顺便,他也猜到了为什么他们会到这个地方来,之前在厨房的时候,丁飞尔的手指划破了,当时还出血了来着。‎‍古‍‎代‍‎‎不是还有滴血认亲的说法吗,说不准就是他们感知到了血,察觉到了和当年的校长有血缘关系的丁飞尔,带着怨气,把整个厨房里的人都带进了这个世界。所以说,那句“该活着的是我们,你不该活着”,是说他们本来应该活着继续成长,长大‎‌‌‍成‍‌‌‍人‍‎‎‍‌,过着自己的生活,却因为校长,早早的结束了自己的生命,而丁飞尔,作为“罪人”的亲戚,就这样被他们仇恨着,他们恨丁飞尔能像正常人一样上完初中、同中,上完大学,恨他活的这么顺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