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请他们先出去了。

“同学们,我是这次XX学校分部的部长丁飞尔,也是这次日租活动的组织者,现在我们需要占用一下这个房间,请大家先出去一下吧。”

用得着这么长的头衔么……程树海心里默默的吐槽了一下,不过当务之急不是吐槽这个,赶快进去找到贴在各处的符才是正经事。

房间里的人一头雾水,稍微带有一些不情愿的走了出来,程树海和丁飞尔赶快走了进去,把门关上了,丁飞尔可不想让人看见他到处找符的样子,毕竟没经历过那些的人会觉得他很奇怪。

“这里原来是教室的后门,前面那个是正门,黑板就应该在……”

程树海比划了一下,大概找到了黑板的位置,走了过去。

“那里有吗?”丁飞尔也跟上,看着那一面已经粉刷过的墙,觉得有些不大可能。

程树海把手放在墙上,摸着平整的墙面,他想要找出不平整的地方,如果贴过符的话,再粉刷过也能感觉到。丁飞尔看着他的动作也明白了他要做什么,跟着在另一边摸索了起来。

“这里!”

程树海感觉到一个明显的直角,应该是已经有些翘起来的一个角,虽然不太容易看出来,但是还是能感觉到的。他小心地剥开一点,白色的墙皮脱落了一些,符的样子更加明显的露了出来。

那张符被从墙上撕了下来,墙上留下了一个长方形的痕迹,符下面泛黄的墙体显露了出来,那种年代感让程树海一下子想到了曾经在这里发生的惨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