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似乎会更容易一些吧。”

“嗯,我也是这么猜测的,毕竟这些人里,他是唯一一个主动直接杀人的,被死者怨恨也是正常的。”

当年校长失踪了,学校重视起来,找人作法来平复怨灵,结果只是把它们困在了那所已经不存在的学校了,困在了那段已经流逝的时光里,无法离开,只能一次次重复当时的情形,直到二三十年之后的这次日租,巧合的是校长的远方亲戚的丁飞尔来到了这里。

“唉,怎么感觉……树海,你后来看见他们放学了吗?”

“放学?”

“啊……那看来你是没看到了,我一开始进入那个学校的时候,走廊里还阳光明媚的,后来你和丁飞尔把符都揭下去之后,我们离开的时候,我又看到了那样的走廊,看到了他们放学的时候,大家和张老师打招呼离校……”

“是吗,那是……”

“那是幻觉,是他们幻想中的未来……”

话题好像一下子沉重了起来,即使他们心怀嫉妒与仇恨,但在他们生前,都不过是血气方刚,正值人生中最美时光的学生,因为一时的冲动给自己带来了这样的麻烦,付出了生命的代价,这……这也太不值得了吧?

“青峤,你还记得初中我们换老师的事吗?”

“记得啊,闹那么大动静当然记得了。”

刚上初二的时候,方青峤的班级英语老师换了,初一教他们的那个英语老师去教了别的班,他们班级换了个新老师。由于原来的老师和同学们相处的很好,对于换老师的事大家都很不满,于是课代表组织大家上课时对老师不理不睬,还去找年级主任,后来还要找校长,经过班主任几次和同学们谈话这事才平息下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