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话大冒险少一个人,刚刚一直在找你们呢!”

一个有些陌生的女生走进了厨房,她说完话之后乔晚凌点头示意了一下,跟着女生走了出去。

“我也过去吧。”许哲也跟了出去。

“树海你不过去?”

“啊……我没兴趣。”

比起玩游戏什么的,还是陪在方青峤身边比较好。

“活着真是太好了!对了青峤,中秋节马上就要到了,你有没有时间我们一起出去玩啊?”胡欣畅已经从刚刚的恐惧中恢复了过来,开始兴致勃勃的考虑下一次活动的。

“我……”

“他没时间。”

“诶?”

说话的是程树海,虽然方青峤可能不会和他一样宅着,但也不会想和胡欣畅出去玩吧。

“畅我有时间,我陪你出去吧!”

丁飞尔和李明月在一旁看着这几个人笑了笑,李明月忽然想起了什么,擦了擦脸上的眼泪,从口袋里拿出了创可贴,细心的帮丁飞尔把手上的伤口贴好。

方青峤看了看窗外,这次又是有许多不太明白的地方呢,和上次在凶宅的时候一样,找时间问问程树海好了,说不定这家伙又知道但是不问就不说。

整理了一下思路,方青峤向窗外望了望,他不知道这间小小的厨房曾经是教学楼里的哪一间,现在窗外的阳光和他在那条走廊里看到的一样,不过那些是虚假的幻觉,而这些是最真实的生活。

“我会好好珍惜现在的。”

这句话,是在对着谁说的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