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太子VS贾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贾赦很委屈。哪一个五岁的孩子, 到了陌生的环境, 没有一个熟悉的人在身边都会委屈。有的孩子委屈起来, 会不声不响地自己躲在角落里, 也有的孩子试图通过哭闹, 引起别人的注意, 最好引来自己熟悉的人。

贾赦显然是后者。做为一个让人娇惯着长到五岁的熊孩子, 他的哭声十分惨烈、刺耳。一边哭,还一边拉着自己唯一认识的人的裤子,不时把眼泪抹到那明黄的裤角上。

太子来到养心殿时, 看到的就是他英明神武的父皇,一脸无奈地任凭一个胖乎乎地孩子,把自己的裤子当成了擦眼泪鼻涕的帕子。

“父皇, 这是谁家的孩子?”胆子这么大, 规矩这么差?

皇帝头疼地道:“就是贾家的那个孩子。”

太子明白了,这个应该是荣公长子, 送进上书房来读书的。说是读书, 不过是明面上的君恩浩荡。说穿了, 就是正在对抗北夷的荣公, 以长子为质, 换得皇家信任罢了。

也是个可怜的孩子。小小年纪, 就要在这吃人不吐骨头的宫里摸爬,还不知道能不能长大呢。太子心里一软,将这孩子的规矩放到了一边, 蹲下来对着那孩子道:“你叫什么名字?”

贾赦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性子, 虽然还在哭,可是也没把眼前这个穿浅黄衣服的人当回事:“用,呃,用你管。”

还真是没规矩,太子看了自己父皇一眼,发现人也在无奈地看自己。只好继续用诱拐的口气说道:“可我是太子哦,你今后在这宫里能不能吃上好吃的,玩上好玩的,都得听我的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