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孙苑番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太太, 我们奶奶说, 今天的乌鸡汤味道淳厚, 她不能亲自服侍太太用饭, 请太太赏脸把这乌鸡汤用了。这两天太太着实费心了, 请太太也补一补。”孙苑从娘家带来的陪嫁丫头, 一脸堆笑地对着邢夫人道。

邢夫人有些嗔怪地说:“你们奶奶才刚醒, 让她只管自己好生保养身子,不用惦记着我。”那丫头听了,表示一定会把邢夫人对儿媳妇的关怀带给孙苑。

谁知第二天, 来的不是那个丫头,成了孙苑的奶娘,手里还捧了一块料子:“太太, 这是我们奶奶带过来的料子。她现在不能动针线, 想着太太屋里的姑娘们都是手巧的,定能给太太制出新鲜样子。”

邢夫人不解地看着奶娘:“你们奶奶生了安安与宁宁才几天, 正是养身子的时候。你是她的奶娘, 也该劝着她别操这些心。”

奶娘比那个丫头嘴巧:“大概是养儿方知父母恩, 奶奶有了小少爷与小小姐, 更知道太太对她的好。这是要加意孝敬太太呢。”

邢夫人没法, 只好让人收了料子, 告诉奶娘回去只管伺候好孙苑,别让她再操这些心。

谁知第三天,还是有孙苑着人送来的吃喝。邢夫人觉得不对劲了。要是孙苑生的是个女孩, 怕她这个做婆婆的为难, 要讨好一二还说得过去。可是明明她不光生了府里的嫡长孙,现在又生了一对龙凤胎,正该自己给自己树威风的时候,怎么反倒讨好起自己这个婆婆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