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流闯自己个人偷偷外卖。

吃汉堡是件私人的事。会让人被迫张大嘴,在别人面前展现不太优雅的表。并且,你要是太过于在意、拘谨,反倒会显得你扭捏作态。

魏栩安平时吃饭多优雅、多讲究的个人啊,进食像摆拍,喝水像广告。这是沈流闯最初对他的印象之,后来胆子大了会在吃饭的时候“突击检查”,“魏栩安,别动!张嘴,我看看你是不是真的在嚼东西。”

现在沈流闯也十分兴奋,不怀好意地了个汉堡到他手里,得十分灿烂,“你吃。”

魏栩安倒是犹豫也没有,拿起张嘴就咬个角。嘴确实比平时得大了,是并没有沈流闯期待的夸张、狰狞的场景,依旧从容得体,依旧广告水平。

遗憾,失望,令人唏嘘,沈流闯发叹息,看来只有汉堡本身才是快乐源泉。他正准备开动,手才刚伸到餐盘上,就被魏栩安无阻止,“去洗手。”

“我的手不脏。”

“我的手手不脏。”

两声音同时响起,沈流闯转头与旁边桌的小朋友默契对视眼。秒微妙的沉默之后,在魏栩安和旁边桌家的注视,小朋友跟在沈流闯后头起去了洗手池。

晚上回到家魏栩安去洗澡,沈流闯在沙发上着,健身计划已经悄悄被推迟了个星期。就周再开始吧,个星期也练不八块腹肌对不对?

他想起两张电影票,从袋掏来,细致地压平角上的褶皱,反复看了遍上面的信息。还是期待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