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始来段时间,觉得自己生活在片场。个人当然可以有他自己行事风格,不应该在自己舒适圈里也放松不来。沈闯怀疑魏栩安在青春期连黄图都没偷偷看过。

概得益于沈闯还素未谋面魏家老头,从魏栩安只言片语里可以知,魏老头把自己两个孙从小当小狼崽似训。再看看魏木羽现在枝招展闷骚样,可见压抑古板教育方式容易让人走向极端。

而沈闯觉得自己重任,就要给魏栩安棵端正苗松松土,偶尔也可以自由地歪歪。

比如——“魏栩安,你说过脏话吗?不会说吧?我教教你啊。”

然后场被魏栩安教训了顿。

比如——沈闯喜欢畅想自己教育方式,“我要你爸爸……”在魏栩安幽深目光,他很怂地改了,“我说,假如你我儿……”

最后还很怂地闭了嘴。

再比如——沈闯睡前突发奇想,“魏栩安,我们接来24小时不做夫夫了,你把我当成你狐朋狗友,不学无术,我们起吃喝玩乐,纸醉金迷!”

魏栩安难得表示赞同,然后确实“玩”了晚上。

无论如何,沈闯觉得自己努力都有用,在自己潜移默化之,魏栩安都已经可以穿着卫衣牛仔站在电影院里和自己开玩笑。

沈闯想象了自己泡爆米浴场景,忍不住傻乐,同时排队检票影厅。

等到坐在座位上,他反弧才结束轮工作,并对魏栩安无评价:“你刚刚开个爆米浴腌味玩笑,特别像个无趣直男在强行幽默。”然后话锋转,笑得十分开心,“没有关系,就算无趣直男,你也其最帅个,我愿意和你起泡鸳鸯爆米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