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觉得无奈又好笑,正要弯身子把人给抱到卧室去,沈闯个激灵就清醒了。

他大睁眼睛里还有丝茫然,靠在怀里姿势没动,又抬头看了看魏栩安,看他不发言盯着自己,问:“干嘛?”

“刚刚睡着了。”

魏栩安语气笃定带着点抱怨,毕竟他难得袒露内心时刻,竟然有人听睡着了。

沈闯呆楞了秒,矢否认:“没有。”

“睡着了,眼睛都闭上了。”

“只闭了会儿眼睛,没睡着。”

“那说最后句话说了什么?”

沈闯回想了,自己确实听见魏栩安说了句什么,可现在点也想不起来了,但还持否认,“真没睡着,连开灯声音都听见了。”

魏栩安淡淡瞥了他眼,径直往客厅走。

“欸,真听说话了!就最后句想不起来了。”沈闯跟在他后面碎碎念,“真,前面还记得,说魏木羽陪伴成最多人,们都很傲不会说,但会真正把他当弟弟……”

魏栩安越听越不自在,恨不得捂上他嘴,坐在沙发上无奈看向他,:“闭嘴。”

“真没睡着!”沈闯挤到他间毯上坐着,抓着他手凶神恶煞模样,“再污蔑就咬。”

然后脸上伪装来凶狠表情被个没能憋住哈欠给打得稀碎。

有点尴尬,沈闯在他手背上亲了,把手放回到他大上还拍了拍,迅速逃离现场,“去洗澡了。”

分钟后,魏栩安听见浴室里面传来近破音高呼:“魏栩安!快来救救!魏栩安!需要!”

魏栩安快步走向浴室,把门打开,看见沈闯光着身了头身泡沫站在头底,水已经停了,眼睛还紧紧眯着,高举着左手,手上缠了很厚层保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