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简单,以为自己就是穿进了本小黄文,所以行为肆意,本没想过伪装。可现在再回过头去看看,也知自己究竟到了哪,之是个样世界,而自己为什么来,怎么来,也许穷其生也找到答案。在,并是个在乎真相人。能够地重新活过世便已经是天大事,至于些“可知”,从未把自己当作过这个世界主人公,犯着去跋山涉水寻找真相。

唯任务,大概就是告知魏栩安这切。

魏栩安把头发擦到半干,发言开始脱衣服。

“你干嘛?”沈流闯容易进入状态,准备讲正事,看着脱衣服十分警惕。

魏栩安看个样觉得有趣,故意沉着脸说话。

顿时沈流闯脑里闪过万个剧本,这要揭露真相关键时刻突然发生转折,魏栩安知晓切并且是幕后推手,或者魏栩安别有用心,准备囚禁人科学实验但又狗血上了之类。毕竟脑里有过瘤又奇迹般没了。

唰从浴缸里站起来,虽然也知自己站起来能干嘛,但之气势得先起来。魏栩安被这突如其来动作溅了脸水,无奈地抹了把脸,“衣服湿了,脱了跟你起洗。”踏进浴缸里,搂着沈流闯要起躺。

沈流闯打量了三秒,愤怒地控诉:“你又故意吓唬!”然后倔强地挣开手,两个人各占边。

之前还想着铺垫,再引入正题。这是对,大量戏剧作品告诉们,有什么重要事定要单刀直入地快速陈述,保齐秒就变故横生。

清了清嗓,气势十足地开:“接来要告诉你些超越大众认知事实,所以先约法三章。”靠在浴缸另头魏十分淡定地了头,这叫沈流闯觉得自己十分没面,搞得跟自己在讲单相声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