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人抓过去浸到了水中。

魏栩安无比细致地搓洗他手掌心,言简意赅,“洗了。”

他迅速把手回来,仔细打量番魏栩安表情,问他:“你这么高兴干嘛?你是不是故意?”

“我哪有很高兴?”

“你有。你股高兴气息,我已经闻到了!”沈闯看着空空如也手掌心,痛心疾首地控诉。

魏栩安绷不住,了,眸中有熠熠光彩,全因为眼前这个人。他看着沈闯气鼓鼓样子,渐渐收敛神,低头,复又抬眸,“我是在为其他事高兴。你愿意毫无保留地信任我,对我坦诚……”他声音渐渐低去,最终所有话都只是归结成句郑重“谢谢你。”

沈闯突然鼻子酸,晚切顺利得像假样,所有他担心后果都没有发,他人、情并没有就此被扭转,而是像往常样,日历只是照常翻过了页。他主动蹭到魏栩安边,把头埋在他肩膀上不让他看见自己有些湿润眼睛,感动到哭什么也太丢人了,声音闷闷地抱怨:“你好烦啊,把我想说都说了。”

隔了会儿,又小声说道:“不用谢。”

此刻他整个人都跪趴在魏栩安双间,光洁纤瘦腰背,性感曲线路延伸,携着无限遐思同隐没进水面。

魏栩安看着浴缸中水位线随着沈闯细微动作变动,彼时及腰,此时描刻在尖,忽上忽,如水漫及礁石,是拍击也是舐。

他忽地偏头住沈闯耳尖,唇裹住敏感位温柔进攻。他尽量克制自己动作,告诉自己小闯怕疼,所以动物本能欲望袭来时再冲动也舍不得咬上去,只是牙齿贴在肉上轻轻地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