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前是还会?”

“管!你就说是是要靠运气,开局第就是全凭运气?就算是爱因斯坦、顿、爱迪组团来玩儿,也可能保证第踩雷吧?”

眼看着要炸毛了,魏栩安及时停战,从善如流,头:“对,确实很玄乎,是个运气游戏。”

沈流闯跟他斗嘴基本上没怎么赢过,但在片赤心从言弃,次还敢,说过了就个气耍个赖。魏栩安摸清他脾气后,每次眼看要到那个了就言语给个台阶。开始沈流闯觉得这样很畅快,拳头突然砸到了棉上,但天乐观主义神指引他走上快乐活康庄,看见有台阶就,仅,还当作游乐园梯来,得亦乐乎。

比如现在他就立刻雨转晴,脸上浮现小小骄傲,挤过去兴奋地说:“第来!运气,看金手指。”

沈流闯确实觉得自己充满运。虽然客观来看,他每次运前头其实都是次苦难,但他记记坏,挑挑拣拣,把事都收,坏事扔后头,所以掏兜全是幸福快乐,照耀得他整个人发光。

这样沈流闯让魏栩安由自主地靠近。

所以之后每局扫雷,第步都留给他来走,看着他伸他“金手指”,扬起小得意,说:“运气超,来!”

魏栩安有时候说自己在兴什么,像看着这个人就足以兴。

晚想要在床上探风沈流闯先照常打开游戏,想要在无意闲聊中神知鬼觉地摸清状况,这是魏栩安很擅技能,自己都和他在起这么久了怎么也该学到东西了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