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要我神仙我就去府捞人,怎么说我个神仙,往家里要个男人过分吧?到时候我们可以起做神仙啊。”

“起做神仙现在可能行,起做梦倒可以。”魏栩安关了灯,把人捞进被子里。

窗外月亮时隐时现,像被人间惊扰。因为人间有爱人低语,人呢喃,还有沈流闯在滔滔绝发表见解。

“我觉得我穿越了也还相信科学,相信些乱力怪神。我这现象只还没有被人类发现,很多很多年以后人类说定就破解了穿越奥秘,说到时候我们会会被写在教科书上啊?啊?……唔,轻。”

……

没人知道千万年后世界怎样。在月亮直这个月亮,切见证都交给。

----------------------

嘿!终于!完结啦!

谢谢大家愿意忍受我这么久拖拉,很开心可以和大家再次分享个故事。

这我写得最篇了,其实有东拉西扯,剧更毫无波折,毫无节可言。因为最开始动笔写完全没有大纲,都想,除了小闯这个人物形象开始就明晰,其余都写步看步,所以有很多方其实会比较脱,也会有人说看着奇奇怪怪。

我私心里格外喜欢小闯,写他时候非常开心。

反正我写东西也基本都图个乐,要让看时候有感到丝开心,大概也完全无意义。

然后番外大概会写连贯篇,就把些他们活小片段放到起,还没来得及放到正文里。

谢谢们!晚安!早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