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龙蛇演义

作者 : 梦入神机

本来龙蛇还没有完结,不应该开新书的。但是因为合同规定,必须要开了。 新书是‌‎‌仙‌‎‍‌‍侠‌‌‍,准备了很久,应该会让大家耳目一新吧。 龙蛇最近更新缓慢到了一个令人发指的程度,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说了。不过新书有大量存稿,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了。 新书《阳神》也是突破了《佛本》《黑山》《龙蛇》没有存稿的尴尬局面。 新书开始了,龙蛇也要尽快的完结了,不过最后还有几个情节写。龙蛇耗费我太多心血了,虽然还没有写完,但是我的人仍旧有一种筋疲力尽的感觉。 我只希望龙蛇玩本之后,提起138看书网网的国术流派小说,能有一个重的位置。当很多年后,人们想在起点看国术流派的小说,第一时间会找到《龙蛇演义》。 新书《阳神》在今天晚上十二点以后开通。 大家捧场吧。 新书的更新速度,井喷不敢说,但第一次有存稿的我,很有希望和一些速度流打一场硬仗。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蛇演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最近更新 2022-05-17

顶级高手

作者 : 黄落碧泉

前一世,他渡劫失败,身死道消。 这一世,他化身小人物,一步步再登巅峰。 且看小人物陈锋,如何在这个残酷的世界中呼风唤雨,步步登峰。 ———————————————————————————————— QQ群群号40871703喜欢的可以进去看看,里面还有美女作者哦。 七月份,只要鲜花和票子给力,小黄就爆更。 800鲜花爆一更800贵宾爆一更80盖章爆一更今天开始计算。没有特殊情况,三更打底,上不封顶,你敢投,我码断手指给爆出来!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顶级高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最近更新 2021-04-14

秒杀

作者 : 萧潜

当灵魂觉醒的那一刻,新的世界就展现在眼前。 这是一个陌生的世界,一个符咒的世界。 无数的秘境,无数的符兽, 甚至还有更加高级的符咒世界, 郭十二就像是小卒过河,秒杀任何阻挡自己生存的敌人, 他需要不断的变强,需要寻找更强大符咒, 当他站在符咒世界顶峰的时候,他还能继续前进吗?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秒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秒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最近更新 2021-05-25

长生不死

作者 : 观棋

凡人篇: 为求长生,图谋天下! 我钟山,要建立无上天朝,收集天下气运,冲刷己身业障,至此迎抗天威,开天辟地,长生不死。 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德五功名! 为了长生。修功名者,建立天朝收集天下气运!修积阴德者,创立圣地积攒无量功德!修风水者,更是能够沟通阴阳两界,借天地之势!修运者,……………!修命者,………………! ----------------------------- 仙人篇: 问天下,谁能长生不死~~~~~~~~~~!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长生不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最近更新 2022-11-24

修真食谱

作者 : 沈碧瓷

别家修仙,求灵丹寻妙药,跋山涉水过天堑!罗家姑娘修仙,厨刀铁锅三把火,加点灵液味更好! 这是一群修真界的吃货们秉承着吃遍三界的信念,快活修仙的故事。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真食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最近更新 2021-09-28

洪荒青松道

作者 : 杨六爷

一个洪荒世界问道的传奇,同时也是一个传说的初始!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青松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最近更新 2021-08-28

请公子斩妖

作者 : 裴不了

【无厘头】【无节操】【无套路】 …… 巍巍人间,九天十地。 花花世界,快乐修仙。 当楚梁睁开眼发现自己成为了一名蜀山派弟子,并身怀一尊奇异宝塔……从此便踏上了一条不曾设想的道路。 三十六峰晨烟起,八千里外斩龙还! …… “请公子斩妖!”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请公子斩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最近更新 2024-04-19

拯救修仙界后我和反派He了

作者 : 寒翘

谢珈是一个作者,写修真小说的。 她写的故事里,一百年后,修真界会被未来的魔神毁灭,生灵涂炭,恶鬼哭啸。 然后她就被迫穿书了。 身为本书的天道意识,她以为自己会过上心想事成的锦鲤人生。 结果,因为系统的误差,导致她进入了一个倒霉星的身体。 谢珈欲哭无泪,放飞自我后,她拉着日后的魔神大人,过上了出门被车撞,吃饭被噎晕,睡觉梦游掉进粪坑的快(bei)乐(cui)生活。 在看着将来阴沉孤僻、狠毒嗜血的魔神逐渐傻白甜化以后,谢珈终于可以离开这个倒霉催的世界了。 结果—— 青年紧紧抱住她,阴郁深沉的眸子里满是哀求, “不要丢下我。” “你若是敢离开我,我便用整个修真界,为你殉葬。” 谢珈:QAQ —— 池俟这一生,父母抛弃,族老利用,师门欺辱,兄弟背叛。 命犯孤煞,潦倒狼狈,为天道放弃。 直到有天,天道俯身拥他入怀。 注: 我辈修仙,胡编乱造。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拯救修仙界后我和反派He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最近更新 2023-07-16

恶毒女配拒绝洗白

作者 : 宁蕖

1. 宁不孤重生了。 她不但重生了,还偶然得知自己是一本书中的恶毒女配。 看着一心洗白自己的系统和脑瓜不太正常的原书女主。 宁不孤选择这一世独自美丽。 2. 宁不孤重生后,面对着前世种种,决心不再理会。 她虽身在仙门,却一心修魔,希冀着找出魔神记忆的真相。 当她一步一步离真相越来越近时,却发现所谓前世不过是天道的一个谎言。 孑然一身,蓦然回首,仍有竹风月影相伴。 【恶毒女配vs仙人】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恶毒女配拒绝洗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最近更新 2023-07-03

拜师九叔

作者 : 西瓜有皮不好吃

不知道怎么写简介,就不写了吧,EMMMM.....................还是写一点吧,穿越民国年代,成为僵尸先生九叔的大弟子.....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拜师九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最近更新 2021-11-07

洪荒二郎传

作者 : 言归正传

垂死梦中惊坐起,身处已是不知年。 无痣青年杨戬过马路抱着手机翻起点找小说,倒霉的被闯红灯的一辆货车撞飞,醒来后发现自己正重伤蔫在土炕上,身旁还多了个泪眼汪汪的可爱小萝莉…… 既然魂穿为大名鼎鼎的二郎神杨戬,那有件事就是必须去做的! 拜师玉鼎?劈山救母?肉身成圣?遛狗追嫦娥? 错! 且等他,左手开天斧、右手三尖刀,金弓腰上别、天狗食日月,玄法战乾坤、八九力通天! 先把那个刘彦昌捏死,看谁敢算计杨小婵!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二郎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最近更新 2021-08-16

觅仙道

作者 : 幻雨

王侯将相宁有种,寒门亦自把仙修。千难万险皆不怕,万丈红尘炼道心。 世人皆道长生好,历经百劫始成仙。这是一个出身寒门的少年立志修仙的故事。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觅仙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最近更新 2021-11-20

余晚仙记

作者 : 我家小龟

余晚因一颗五色石头,她魂穿异世; 前世,因父母离异,流动寄宿的成长,缺失关爱,她渴求一份亲情; 今生,上苍开恩圆了她的梦想,每日鸡犬桑麻,她也愿瓜藤满架欣然享受; 本以为,这样农家温馨的日子,可以过到白发苍苍…… 哪知,这个异世,超出她的认知! 修仙! 修成正果,便能得道成仙?! 起初,如此‌‎‍‎玄‎‎幻‍‎‎‌又精彩的人生,并非她所求; 她本性清冷,只想务实于现状; 可命运的齿轮,却不允许她如此安逸! 都道,凤有虚颈,犯者必亡; 如此,迫她于道尽途穷; 让她踏上这条与她初衷,背道而驰的修仙之路; 那就莫怪她杀伐果断,以杀证道! 然而,当她经历过一些人一些事后; 才发觉,她在这条修仙路上,越走越远…… 且看,在这修仙异世,这个只愿悠然田园间的修仙菜鸟; 是如何,一步一个脚印,历经千难万险,走向问鼎苍穹的巅峰之道! 注:女强、传统修仙、升级流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余晚仙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最近更新 2024-01-11

我做炮灰女配的那些年

作者 : 君临lin123

楚瑜穿越到这个世界的时候,以为自己拿的是女频宅斗剧本。然而当她终于走出那个跟冷宫似的后院,却发现自己拿的是修仙炮灰女配剧本。 她的大姐,就是人美心善的女主,看她……的娘,不太顺眼。而二姐,似乎也有特殊身份。 弱小可怜又废柴的楚瑜,呵呵。PS:男主大概很少出现,踏上修真之路的三姐妹,又和谐又友爱,不撕。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做炮灰女配的那些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最近更新 2023-08-12

仙武暴君之召唤群雄

作者 : 东方霖

“吾乃剑魔,今日只求一败!” 仙门之外,剑魔独孤求败,手持玄铁重剑,横立天地间,周身被无边剑气覆盖,他的身后,十万剑侠跟随在后,杀气直冲云霄! “我乔峰,愿为陛下,披荆斩棘,横推万古!” 伟岸的身影光耀九州,一掌出,天地变。 降龙十八掌,镇压诸天。 “东方不败愿为陛下鹰犬,剿杀叛逆!” 红装披身,但是遮不住内心的猛虎,从此地狱多恶鬼。 众仙横行的世界,但是我武道不服!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武暴君之召唤群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最近更新 2021-11-11

那个传说中的大师兄

作者 : 画猫猫

宗内的弟子们都知道,他们大师兄有一柄举世无双的好剑,只是每当他喊出剑来,那柄剑总会狠狠拍在他脸上!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那个传说中的大师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最近更新 2022-07-26

尾页

输入页数

(第3/329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