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模拟:夫君别稳健了,我们出手吧

作者 : 辣椒掌门人

秦雍穿越到仙武战国时期,开局就是地狱难度。 他莫名假冒了昭襄王大曾孙、异人长子。 更糟糕的是。 天降陨石,刻下:天雍大帝,一统万界。 一时间.….. 大秦乱了! 六国也动了! 潜藏于百家的妖魔也坐不住了!! 要想活下去,他就必须起兵! 就这样。 秦雍以隐藏模拟器步步掌握先机,不断隐藏着更强的力量。 【你的先机与稳健,改变了昭襄王的想法。他在想,你是不是更好的秦王继承人。】 【吕不韦想要以你的假冒身世掌控你,却发现三公九卿全是你的人。最终,他被你赐死。】 【秦蟜兵变发难,却没想到,你早已暗中掌控了大秦六十万大军。】 【昭襄王试图救下秦蟜,却没想到,就连他身边的太监赵高,也是你的隐藏力量。】 ....... 直到有一天,秦雍早已掌控了整个大秦。 可他依然选择了稳健,并没有着急出手。 大周末代女帝实在看不下去了,她苦苦劝道: “夫君,别稳健了,我们出手吧!” 秦雍摇了摇头: “不行,这世上还有许多潜在的妖魔鬼怪,我们只有九成九把握。” 大周女帝没好气道: “你的厨房,是由黄泉冥帝掌勺。” “你的庭院,是由神凰妖帝打理。” “最强大的妖魔鬼怪都被你抓回来了,你还担心什么啊??” .......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模拟:夫君别稳健了,我们出手吧》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最近更新 2024-03-14

从木偶匠开始修仙

作者 : 黑菜叶

修行百门,术法千道,妖魔横行,鬼怪乱世。卫景一觉醒来成了一位卖陪葬木偶的木偶匠,后院里,弄死原身的鬼怪正蠢蠢欲动……纸扎渡黄泉,木偶伴冢棺,三寸木偶戏,世间鬼神传。 凭仗与他一同穿越而来的木偶,卫景收揽故事,雕木偶,演生平,控傀儡,天下之大,无不在手中演化。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木偶匠开始修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最近更新 2024-03-16

苟在神话世界

作者 : 半日蹉跎

花开花落,花开花落;悠悠岁月,长长的河;一个神话,就是浪花一朵! …………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苟在神话世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最近更新 2024-03-16

从当好捕快开始

作者 : 么阿马

韩捕快,西域有蛮夷造反!速来!韩捕快,东边有邪修闹事!告急!韩嵩皱着眉头应付,我就是个小捕快,能不能让我安心修个仙...一个小捕快,一方修仙界,一段修仙史。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当好捕快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最近更新 2024-03-16

从阶下囚开始杀穿江湖

作者 : 糖里有刀

前世被人暴打至死,重生到综武世界的快活林一个低级小杀手身上,开局即是阶下囚,受尽侮辱。 赵暮暮:“老子要活下去,谁挡路就要死!!”那一夜,一个立志要为了活下去从而杀穿了整个江湖的杀手诞生了。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阶下囚开始杀穿江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最近更新 2024-03-16

聊斋子不语

作者 : 三个火星人

修行:若得缘分,心假香传,或得灵觉,或生气感,一股开窍。“一指灵窍,为六识,二指肉身穴窍。” 若开灵窍者,性功便擅长,或可出窍通幽。 若开肉身穴窍者,则善命功,或可习武强身。 通脉:人体十二正经,奇经八脉,一共二十条经脉,其中十二正经需要梳理,奇经八脉需要打通。 小周天:打通经脉之后,搬运真气自特定运行路线运行。 大周天:涉及全身。 通玄:真气转化为法力,可以开始沟通天地,我神通天地之神,自此开始修炼性功。 性海:性海流沙,命功小船,度人超脱。性海境界无特定,看个人性格,七情六欲,心猿意马,爱欲得失,种种如同流沙,将人淹没。 移炉换鼎:通过性海之后,便可冲关,精元,真气,自下丹田迁徙中丹田,再由中丹田移动到上丹田,精气神三宝合一,性命归真。 归真之后,便可结丹:铅三斤,汞三斤,刀圭三斤,九转七返化金丹。一粒金丹吞入肚,我命由我不由天。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聊斋子不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最近更新 2024-03-16

大唐解签六年,才知是西游

作者 : 秃头超人

苏尘穿越到大唐贞观七年,成为长安城外道观的里小道士,却发现这里居然是个高武世界,强大的武者能横扫千军,以一敌万。 连真气都没练成的他连自己安身立命的道观都要保不住了,还好意外觉醒了“解签金榜”,只要给人解签,就能获得奖励。 【李丽质求签,下下签,解签可得百年修为功力,化劫可得《太上忘情剑法》】 【长孙皇后求签,下下签,解签可得三百年功力,化劫可得《九凤长春功》】 【李世民求签,下下签,解签可得千年功力,化劫可得《不败圣皇金身》】 …… 六年后,贞观十三年,苏尘已经拥有十万年功力,无数神功。有一天,道观里来了一个年轻和尚。 “道长我想求一签,问前程。” “和尚问前程?倒也有趣,你这前程怎么走?” “此去西天,拜佛求经。” “……” 【陈玄奘求问前程,下下签。解签可得三百万年功力,化劫可得《造化玉碟碎片》】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唐解签六年,才知是西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最近更新 2024-03-17

修仙从地质勘探开始

作者 : 东方胜

一切社会发展需要资源,资源又从地质探勘开始,修仙者也不能例外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仙从地质勘探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最近更新 2024-03-17

以太甲

作者 : 泉城雪

炎帝黄帝会战涿鹿之野,消灭了蚩尤,一统黄河流域之后建立了由雄国,然而炎黄两家在后世的相处中并不和睦。 一日黄帝姬家的后人假扮土匪,将炎帝家族灭门,期间一武士携一少年出逃,故事由此展开。 作者基于对史前文明的浓厚兴趣,收集大量资料,融入中国武侠的元素,创作成书。 请读者朋友支持正版阅读,作者临手机涕零,感激......不尽【展开】【收起】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以太甲》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最近更新 2024-03-17

道友,修真艺校了解一下

作者 : 浮云过影

【文化入侵,门派建设,唢呐王者,轻松稳健】 带着娱乐之王系统,穿越到‎‌‍‌‎古‌‎‍‎‍代‌‎‎修真界,林深发现了全民修仙新模式——香火通神之道! 信众有要求,修士必应答,一朝声名传天下,修为即刻上青云。 林深惊叹,这不就‎‎‍‍‌娱‍‎‍‎乐‎‍‌‎圈‍‍‌模式吗? 所有人都能通过提升自身人气修炼,粉丝爱你,分分钟送你飞升。 一旦塌房,渡劫大佬也能给你从天上扯下来怼成练气废物。 林深看了眼自己的系统,决定让这个修真末法时代见识一下‌‎‌‍现‍‌‌代‍‎‌文明的魅力! 微信微博,直播带货,外卖跑腿,游戏综艺,女团&变形计,网课&技能考,九年义务教育什么的通通都给整上。 造星,我们是专业的! 道友,修真艺校了解一下?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道友,修真艺校了解一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最近更新 2024-03-18

我真不想在合欢宗修仙

作者 : 克劳德小丑

穿越重生十八载,宁安终于踏上了修仙之路。 但没想到他的修仙之路,居然是从合欢宗开始…… 这里,男弟子皆为修行资源,唯一的工作便是侍奉师姐们修行。 宁安看着身边一个个面色苍白精神萎靡身体被掏空的师兄们,毅然决然的给自己拟订了一个人生目标:逃离合欢宗! …… 宁安:可恶!就算师姐你再怎么勾引我,我也不可能留下的! 等等,你不要过来啊! 师姐:师弟,你不要再逃了,再怎么逃也跑不掉的。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不想在合欢宗修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最近更新 2024-03-18

天炼仙路

作者 : 大内密探一号

乱世之下,谁能独善其身?一名废灵根的少年,在这浩瀚的玄元界内逆天而行,报血海深仇,成就无上仙尊。 境界:炼气,筑基,金丹,元婴,化神,炼虚,合体,大乘,渡劫。PS:凡人流,无女主。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炼仙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最近更新 2024-03-19

少年踏剑行

作者 : 苏若景

有仙人垂坐云间以气运为食?更以一指断剑道长生,绝境逢生,踏出广陵镇的少年,一头闯进这场人间浩劫。 且看其乘风遨游三千里,一剑斩落长生仙!少年斗胆一问———天上仙人,可敢来此人间?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少年踏剑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最近更新 2024-03-19

请叫我刀仙

作者 : 仓鼠大仙

王凡成仙了,却得了不吃鬼就要死的怪病。寿命按天计算的日子里,他只想当个小校尉,吃皇粮挣外快,坐拥娇妻美妾安然度日,却想不到娘子太能闯祸。 外道邪修,凶恶鬼王,远古异兽,世外真仙,还有应运而生的气运之子…… “气运之子不可敌?”王凡吐掉狗尾巴草,面戴鬼脸面具提刀而上。此界有我,刀下无神。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请叫我刀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最近更新 2024-03-19

逍遥的呀,小神仙

作者 : 王文花秀外慧中

天灵灵地灵灵~太上老君快显灵。道友啊,我看你现在金丹期,但是你这个生命线有点短啊。 你应该二十岁就死了啊,你干嘛?你别动手啊?!你砸我摊子干嘛!我动手了啊! 你真动手了!哎!别打脸!!别介啊!!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逍遥的呀,小神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最近更新 2024-03-21

我在聊斋证长生

作者 : 天线嘚嘚B

袁玉堂意外穿越到聊斋世界,凭借一本《天罡秘术》,修功德,习神通,斩妖除魔,涤荡乾坤! !
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聊斋证长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最近更新 2024-03-22

尾页

输入页数

(第323/329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