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都市淫狐传

作者 : 镜欲

《都市淫狐传》作者:镜欲|已经一年没更新了,有想念李老师的,有想念妹妹语嫣的, 还有人想念林月雪和她妈的,操蛋的是,就是没人说想我的! 咳咳…开个玩笑,我也不希望大家想我,我一没36D‍‎‌‎巨‍‌乳‍‌‌‎‎,二没‌‎‍丝‍‌‎袜‎‌‌‍‎‌‎‍‌美‎‌‍‌腿‌‌‎‍‎, 三不是同志,大家不要记挂我才好~

最近更新 2020-03-24

痴女母女(另类)

作者 : yankaiboy

夜se中的城市依然re闹,玫瑰酒吧门kou的车越来越多,一群群的‌‌‎男‍‌‍‌男‎‍‎‌‌‎‍‌‌女‌‎‎‍女‌‍‌来到这里,释放自己被压抑了一天的yu望。墨韵昨天刚过完十六岁的生ri,可是却被男朋友踢了,今天郁闷的她拉着死党来酒吧散心。ju大的音乐声,昏暗而朦胧的灯光,舞池中扭动的‎‎‌‍‌男‌‎女‎‍‍,刚刚和男朋友分手的墨韵在旁边慢慢喝酒。刚刚分手的墨韵没有心思tiao舞,喝了两杯果酒的小脸有些发tang,墨韵的朋友在一个男人邀请下已经jinru了舞池,和刚刚认识的那个男人在舞池扭动着自己的shenti,墨韵看的有些羡慕,又暗骂自己前男友小气,自己不过是去zuo了几次援jiao,就和自己分手了。大家都是穷学生,好几次和男友开房还是自己掏的钱,现在吃gan抹净竟然不要自己了。想着想着,墨韵更加生气,有guan了一杯酒,思绪慢慢有些恍惚。就在墨韵无聊走神时,一个声音在墨韵对面响起。

最近更新 2021-02-28

合租情缘(NP)全文+番外

作者 : 九井

「喂,您好,是凌先生吗?对,我是沈宋,我现在已经到小区门kou了,我没办法jin去,能麻烦您和门卫说一声吗?」蔚山路小区占据市中心最好地段,一开始在租房网站上看到招租信息抱着怀疑态度的,因为在这寸土寸金的地方,室友开的租金简直低的不可思议。沈宋甚至一度怀疑这是什么新型骗局。虽然刚刚毕业之前攒的钱还有一部分,但是本着能省则省的原则,还是试探着给网站上的号码打了个电话。这一打电话就发现这天上掉馅饼的好事还真落她shen上了,沈宋觉得自己从小到大买瓶冰红茶都不会中奖的ti质可能都积攒在这儿了。

最近更新 2021-04-05

原神 派蒙《应急食品的特殊吃法》

作者 : Dr.玲珑

「最后一个丘丘人···终于解决完了,累死了···呼···」「空你不必这样着急吧,虽然想通过击倒魔物变强是好事,但是累坏了shenti就麻烦了···」「派蒙,我们没多少时间休息。搜刮完宝箱,我们就上路。在璃月还有件任务要chu理。」「好的,空。」「唉···果然没多少好东西。就算是些破烂也带上吧,总比白跑一趟好···哎哟···」「怎么啦,空,你的脸se似乎不太好的样子···」「又是爬山又是赶路的,好像脚上磨出泡了。」「真的没关系吗?」

最近更新 2021-01-04

苍老师的职业生涯

作者 : 唯易永恒

咳咳...
    那一年你十八,我也十八,我们一起追随着苍老师......
    ---------------------------------------
    本书首发,绝不太监,绝不烂尾。
    求鲜花,求收藏....

最近更新 2021-06-06

‎‍调‎‍教‍‌‍‌继母(不lun)

作者 : 臆想空间

我爸是一间小公司老板,而我妈也因为我爸草创时期太过辛劳,在公司已经有些许稳定的状况下,shenti不堪负荷,就过劳而去世了,当年我才七岁,而后我都是被褓姆照顾,而我爸一直都没找新的伴侣,也许因为怕我被新妈妈nue待吧!而就在我高三那年,我爸就带回了一个女人,让我叫她美瑶阿姨,并说未来她会跟我们一起生活,因此我跟她的故事就此展开了。就先介绍这位美瑶阿姨吧!她大我六岁,瓜子脸,shen高160左右,shen材瘦瘦的,她是在大学毕业后,就到我爸公司工作,一开始是行政会计,后来我妈过逝后,我爸看她工作能力不错,就把她带在shen边,当作特别助理,专门chu理我爸的事务,也许就是这样ri久生情吧!最后就在一起了。而我跟她的第一次,还真是老天的安排,就是那么巧。

最近更新 2020-10-29

善良美艳的‌‎‍丝‍‌‎袜‎‌‌‍高跟妈妈之‎‌‎‍‌美‎‌‍‌腿‌‌‎‍‎‌‎‍‍诱‎‌‎惑‌‍‎

作者 : huangshulang338

夕阳喜欢在云层的尾巴上洒下那最后的光芒,对于大地来说,是那样的恋恋不舍,忙碌的城市也 开始平静起来,夏日的温度渐渐降下,就像平时心底的那股忧郁的气息,随着温暖的微风渐渐飘散开来。 刚回家的我书包都懒得脱,一股脑子就躺在床上,脑海里想起两个月前发生的那些事情,也是感觉 心酸脑疲,五味杂陈,前段时间,自己从保护妈妈到父母关系破裂,妈妈独自搬出去一段时间后终于 又回到了爸爸身边,这段时间发生了太多太多事情。

最近更新 2020-02-21

‌‍‎性‌‎爱‎‎机甲之‌‍‎‍‎人‍‎妻‌‌猎手

作者 : 凹凸人

西元2X50年,人类顺利在月球发展出第一个殖民地。 由于地球早已人满为患,在资源日渐短缺的情况下,移民月球变成是个必须考虑的议题。 在联合国各国政府的磋商下,同意依各国的人口比例的20%,给予他们移民月球的福利与诱因。 就这样的,本来拥有超过200亿的地球人,约有40亿人成为月球殖民地的新住民。 而为了方便两地居民探亲与工作的需求,连结地球和月球的太空升降梯出现了。 大量的飞车和机甲,便这个透过太空升降梯往返两地。 可就在人类以为能在不久未来,前往更多未知星球殖民时,居住在月球表面的不知名生物,开始袭击月球上的住民,便透过太空升降梯来到地球大肆破坏。 纵然人类有强大的机甲和武器,奈何这些怪物就像是蟑螂般,杀死了一批,又马上出现一批补上来。 就这样的,30年过去了!

最近更新 2020-09-17

我的大学女仆女友

作者 : 周梦之

[‌‍‎‍‎人‍‎妻‌‌·女友]我和我的女友,或者说我的女仆认识,并非我有钱包养,而是因为一些意外,也可以说是我女友的意外。我所在的学校是个三本院校,虽然不是混混横行,但也大多是些学习不好混文凭的人,而我呢,自然也是如此。向来我便觉得自己不是无恶不作的人,但心里也有不少邪恶的想法。那是准备期末,我在晚上等没人上晚自习时偷偷去教室,打算在桌子上zuo点笔记,方便考试时使用。出教室时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整栋楼都已经关了灯。走到楼dao附近时,眼角突然看到不远chu角落有个白seshen影一闪而过,当时心中一惊,还以为遇上鬼了,差点叫出声来。但我冷静一下后,觉得不会遇到这样离奇的事,于是我的好奇心驱使我向那个角落走去。

最近更新 2021-03-18

被饲育‎‍调‎‍教‍‌‍‌的xing奴美母

作者 : 北宸

我叫李峰,今年16岁,刚刚初三毕业,还有一个月就要上高中了。我上面还有个姐姐李雪晴,不过姐姐比我大4岁,已经上大学了,姐姐从小漂亮聪明,所以出国在国外上的大学,我已经1年没见姐姐了。我的爸爸李国是一个外企公司商务部的副部长,每天忙里忙外的,经常半个月一个月不回家。我的妈妈夏舒婷,是我们省第一高中的教师,妈妈出shen书香门第,整个人都带有娴静优雅的气质,据说还是第一高中的第一美女。本来父母给我的规划是让我到离家比较远的第一初中寄宿,好好念书,将来考到妈妈所在的高中。

最近更新 2021-07-02

崩坏3 世界蛇绝密档案

作者 : ZestyLim

高能预警:此文包han:产卵、全包、窒息、nue待、虫jian、大脚、气味系及TK 等海量要素,还是 bad end!请慎重观看。

最近更新 2021-03-16

都市‎‎‌‍‌男‌‎女‎‍‍

作者 : 春暖花开

小说站自创建以来,始终以re情的态度面对每一个读者朋友,把收费的小说购买来免费给大家阅读,为了阅读方便我站去掉广告信息,创建的目的就是为了大家能免费阅读小说不受VIP章节的限制,网站nei大量‌‌‎原‎‎创‌‌‎‍‎文学满足各zhong人群的kou味。如果你也喜欢小说,那就一起来加ru我们吧!永久域名.|.

最近更新 2020-03-24

尾页

输入页数

(第1/703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