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袋鼠宝宝的美梦 (600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袋鼠宝宝的美梦 (600珠加更)

61

“甜甜说错了吗?”小桑田见柔柔姐姐扶了额头,不知所措道,怕柔柔姐姐嫌弃自己笨,慌得眼睛里都噙了泪,“对不起,是甜甜太笨了……”

“不笨不笨!”叶柔摸摸小家伙委屈的小脸儿,不再强求自家的小乖崽马上就理解透彻,只求给她树立起保护自己的意识,柔声哄道:“小甜甜已经很聪明了,不是太明白也没关系,总之,除了妈妈……和姐姐,不能让别人随便碰随便摸,如果有人这样做了,也不要怕,一定要告诉妈妈和姐姐,相信妈妈和姐姐一定能保护好小甜甜,记住了吗?”

小桑田点点头,眼神终于不再迷茫,闪烁着信任依赖的光芒。

“好了,小甜甜快把自己洗干净,不然要着凉了。”叶柔指指小家伙的腿心,把温暖的水流倾洒在她鼓鼓的小肚子上。

“嗯!”小桑田没有任何防备地朝柔柔姐姐分开了两只小短腿,小手掬了水伸到里面清洗。

小孩子还未分化,腿心光溜溜的,只有一条小小的肉缝,叶柔无意间瞥了一眼,就别过头去,嘱咐道:“轻轻揉,不要太用力,拉臭臭的小屁股也要洗干净哦~”

“知道了~”小桑田按照柔柔姐姐的吩咐,低着头认真清洗。

帮小家伙把湿漉漉的小身体擦干,用干浴巾紧紧裹了,吹干了头发,塞进了被窝,叶柔亲亲小甜甜红扑扑的小脸:“姐姐先去洗澡,乖乖在被窝里等姐姐,不要乱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