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洗香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洗香香

70

“乖乖坐好。”叶柔揉揉小Alpha的头,温柔地哄,小家伙果然乖乖倚坐在沙发上,舔了舔嘴唇,只嚷着口好渴。

叶柔爱怜地摸摸小Alpha的小脸儿,掌心却感觉到烫人的热,心里一惊,忙又拿手背贴她的额头,还是热……

“甜甜?”叶柔拍拍小Alpha的脸,让她睁开眼来,果然眼睛里也泛了红,断定小家伙一定又是受寒发起了热,“是不是难受?”

桑田点点头:“嗯……难受,好热,渴……”

叶柔忙冲了退烧药喂烧得浑身发烫的小Alpha喝,见她难受得小眉头都皱了起来,心疼极了,把药喂到她嘴边,像她小时候生病那样,哄得温柔:“乖,喝药,喝完就不难受了……”

“苦……”渴急了的小Alpha捧着杯子咕嘟咕嘟喝完了冲剂,回过味儿来又瘪着嘴喊苦。

小模样,可怜,可爱,让叶柔又疼又爱,又调了蜂蜜柚子水喂她喝,给她解酒。

“甜的~”小Alpha伸了粉嫩嫩的舌尖儿舔舔嘴角,眯着眼笑得开心。

“乖~”叶柔喜欢得拿手去摸她红扑扑的小脸儿,似乎没有刚才那么烫了,心里稍微放下心来,又哄她去洗澡,“姐姐去放洗澡水,泡个热水澡,睡一觉就好了。”

小Alpha乖乖点头,皱着鼻子路出嫌弃的表情:“臭,姐姐不喜欢……要洗。”

叶柔捏捏她的鼻头,笑她傻:“不臭,姐姐骗你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