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停一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停一步

育成澄晃着满脑袋的小情绪,愤恨地把拖把跺进水池,开大水龙头。

插着腰等拖把由干变湿的这段时间里,不知道从哪里传出叫骂声,断断续续,不是很清楚。

刚开始她疑心自己听错,混杂在水声里的叫喊却有增无减,育成澄关了水,男厕所方向突然传来一声闷响。

早就听说男厕经常有不良少年聚集,躲着老师们抽烟打架。

难不成这次被自己遇上了?

育成澄原地思考几秒,深吸一口气,使劲拍一下胸脯为自己壮胆,提着被水浸湿的拖把走进男厕,粗着声大喊:嚷什么嚷!

厕所里几个蹲着的男生皆是一愣,烟雾缭绕下手忙脚乱地掐烟头,看到是育成澄又全都舒一口气,吓死了!你干嘛!这是男厕所!

育成澄把拖把一甩,下巴指向被他们压在身下的人,努力横眉:我的眼睛正常窝在眼眶里,当然知道。你们在干吗?校园暴力吗?

为首的男生冷哼下,故意路出隐藏在校服之下的一块小文身,育成澄使劲看了几次都没认出来是个什么图案,对啊,你有意见?多管闲事的人,信不信我连你一块揍!

育成澄眯了眯眼,把拖把往地下使劲一坐,拖把头上的水瞬间甩了坐在地上几人一脸。

操。你叫嚣的男生狠狠摸了一把脸,愤怒地站起身,刚骂出一个脏字,育成澄又接着说:

你们这么嚣张,我当然信啊。但是你们信不信一会儿宋老头就会立马知道你们在这里干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