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跑一步【chun梦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跑一步【春梦微H】

昏黄的光线下,周砥半躺在床边,黑色衬衫半开,路出清晰的锁骨和结实平滑的皮肤,胸肌微微隆起,手感看起来非常的好。

育成澄吸吸口水,颤巍着双手摸了一把,软的,居然是软的!

她努力遏制住自己兴奋又有点变态的声音,又用指尖戳了戳,反馈极佳,指间像化了一样。

周砥在她的抚摸下发出了点鼻音,却迟迟没有醒来的迹象。

周砥?周砥?育成澄靠近他,收起一点上扬的嘴角,小声地叫他。没有回应,保险起见她又换了称呼,周医生砥砥嗯周电表?最后一个是周砥高中时期的外号。

周砥睡得熟,呼吸匀长,眼睫长长地掩着,因一侧的台灯照射,在脸颊拉出一点阴影,看起来有点不符合年龄和性格的反差可爱。

育成澄放心了。她翻上床,分开双腿在他身体两侧,立坐在他身上。

手指轻轻从他挺立的鼻子,形状好看的嘴唇,线条流利的下颌,性感凸起的喉结,一路向下,在锁骨短暂停留,抚摸每一寸肌肤,指尖与仿若带着闪的胴体一次次亲吻,最后停到他的胸前。

育成澄俯下身,用嘴唇细微地触碰他渐渐立起的乳头,含一下,在舌尖转一圈,又移到唇瓣吸一下。她听见他的呼吸开始变得有些急促,身体在细细地颤动,像是有了催促的奖励,育成澄伸出另一只手抚上旁边一粒,手指与嘴同步,吮吸、舔舐、不断亲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