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tiao一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跳一步

育成澄一路狂奔,终于在小区门口追上了周砥的背影。

她猫着腰,想尽力隐藏,但看他走得脚下生风,好像根本没有隐藏的必要,跟了一段,就大摇大摆地无所谓起来。

育成澄在脑袋里做了有的没的各种加减法,周砥不屑说谎,宁愿不说,也不会骗她。所以,不会这两字包含的内容物太多,简直是要从玉米地里剥出一根镶金的那么难。

既然问他他也未必会说,跟踪小能手只能发挥自己的侦查能力了。

育成澄小心翼翼地拉开和周砥的距离,跟着他一路走出小区,走向上班的牙科诊所。

她时不时停下,做好精准逃跑的准备,以防对方发现,可以不用你也走这条路啊的烂借口。

走过人流涌动的十字路口、年代稍久的过街天桥、迷宫初始般的胡同口,周砥停在了一家咖啡馆前。

育成澄半路时已经变得漫不经心,知道路上人流众多,周砥并不一定能发现自己,于是跟踪的举动变得大胆起来,逗逗路边的小狗、东张西望地观察路边的绿植、中途还快速买了个煎饼,正吃得不亦乐乎被他的突然停步吓了一跳,想也没想立马慌张地躲进了一旁的绿化带。

周砥推门进入,育成澄听到有悦耳的女声在问候早上好,周砥温和回应,之后交谈的声音渐小。

她从绿化带钻出来,猫腰隔着玻璃窗看到周砥和一位穿着印有咖啡馆LOGO围裙的女生在聊天,很漂亮,是种动人心魄带着点英气的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