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强迫(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强迫(微h)

哎哎,你放开我,咦我的小哥哥呢?温皖迷惘得看着周围,再也没有了那个男孩,有些幽怨地鼓鼓腮帮子,看起来有些呆萌可爱。

被腾空抱起后,只感觉自己好似飞了起来,温皖大张着手臂,一副在天上飞翔的感觉。

别动。司珩脸黑了不止一个度,他们还没离婚前,女孩永远都以一副乖巧的模样,现在却

还没来的及想完,啪!地一声,温皖无视掉男人那张黑下去的脸,一巴掌拍了过去。

空间都有一瞬间的安静,司珩忍无可忍,抱着女孩就往酒店里面的房间里走去,用脚一踢,带上了房门,粗暴地把女孩就往床上一丢,欺身压了下去。

温皖脸上还迷离着,眼睛上的雾气很重。

发觉被人甩在床上,就感觉后背一阵痛意铺天盖地袭来,嘟了嘟嘴,有些不满,抬头就对上一双黑眸。

等看清男人的模样后,有些迷蒙开口:你是谁啊?好像是温皖低头仔细敲了敲自己的脑袋,脸上的眉头都拧在了一起,还是没想起,压在自己身上的这个男人是谁。

突然,灵光乍现,她开口:我知道了!你是我那个傻乎乎的

就在这时,她感觉周围的温度都降了不止一个度。

她有些无助地把自己蜷缩在一起,想要以此来取暖。

但此时,司珩已经再也忍不住,直接低头吻住女孩那欠扁的嘴。

唔,唔倏地嘴唇被堵住,温皖不停地挣扎着,想要逃离魔爪,但是哪里比得过男人的力气,没有任何的效果。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