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看门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门狗

龙族栖身的巢穴根据其主人的种类和性情,有很多种分类,比如蜿蜒曲折的溶洞,幽深无际的峡谷底,雪原逆风处的冰窟,甚至有一些习惯了世俗花花世界的龙,会在自己中意的地方买下一大片土地,学着领主贵族那样建造属于自己的城堡。

红龙伊卡丽丝塔在这方面的审美不算顶尖,但还算不错,毕竟是曾经打算把公爵府扩建好几倍的人,就算因形势所迫勉强住在粗糙的洞窟里,居住的房间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在进入洞窟之前,服用了精炼隐身药剂的萨菈给自己释放了轻身术和静音术,在曲折的甬道里贴着边沿位置,谨慎漂浮着前行。

她在十几天前以红龙巢穴为坐标,绘制了三重叠加充能魔法阵,外带一个时效很长的侦查生命能量标记,因此她很清楚这个地方的确有龙存在。

寻常种族的生命能量虽然富有活力,但在生命标记魔法的视野下,显得微弱又渺小,无法与强大的种族相提并论。

如果说普通人类,矮人,半身人,侏儒,地底人的生命能量有拇指指甲那么大,精灵,卓尔,海族宛如核桃果仁,那么龙,高阶恶魔,巫妖的能量,大概等于人头。

有别于高阶恶魔的黑色,巫妖亡灵的冰蓝色,在萨菈被生命标记魔法视野笼罩下,在不远处的拐角,一颗滚烫的岩浆熔岩颜色的生命体正在安静跳动,毫无疑问,是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