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喜欢什么,我就是什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喜欢什么,我就是什么。

卸掉了拘束锁链,伤口虽然缓慢修复,但犹在滴血的黑龙海兰德挣扎着,摇摇晃晃,试图站立起来,可惜因为常年四肢着地如家畜般爬行早已习惯,突然想改变行走姿势似乎并不容易。

不过,说是这么说,实际上却也不是那么难。

黑龙的危险血脉,就算是在龙族当中也强悍到异常的程度,在失败过几次之后,黑龙海兰德本可以很快协调肢体,行走如常,但他意识到对面的女孩在面对幼崽和弱者时,有一颗柔软的心肠,因此故意延缓自己顺利直立行走的时间,好让她更加怜惜自己。

这只年轻的黑龙能在红龙伊卡丽丝塔的毒手下活到现在,演技绝非一般,他故意让自己的伤口淋漓,努力站起,又很快颤抖着瘫下,栽倒在肮脏的地面上,让原本就惨不忍睹的外表更加狼狈。

这让本来就于心不忍的萨菈对他的态度更加温和,女孩伸出一只细白干净漂亮的手,搀扶着他一次又一次爬起来,摸着他凌乱的头发,温柔哄着他喝下苦涩的治疗药水,并轻声安慰这个可怜的孩子。

慢一点,慢点起来,不要急很好,再努力一下很好,真乖

等黑龙幼崽能顺利直起身,如同常人一般直立行走之后,萨菈还释放了好几次清洁术,细细清除了幼崽身上一层又一层经年的老垢,还给他修理那一塌糊涂,不堪入目的稀烂指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